经验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拍照游戏都能打的手机有哪些

    现今手机界已经不再是玩拍照的时代了,很多厂商都在推出新产品的时候,特意为游戏特别设计了产品上的特性,而最普遍可以看到的就是在配置上包括内存、散热系统、还有大电池等。现在很多人都想买拍照游戏都能打的手机,那么拍照游戏都能打的手机有哪些呢?

    1、华为P40Pro。如果,你在暑期有出去旅行的计划,那么华为P40Pro就是一个不错的选择,其主打影像,后置5000万徕卡四摄,不仅在各种场景下都有非常出色的成像表现,还能实现最高50倍数字变焦,远景成像非常给力。而且华为P40Pro还能拍摄4K视频,即便视频达人也能轻松拍出高水平大片。华为P40Pro还有四曲满溢屏,支持90Hz刷新率,屏幕体验非常不错。结合高超工艺打造的曲面玻璃机身以及带有金属质感的配色,颜值也非常能打。然后就是麒麟9905G芯片带来的双模5G和强劲性能,信号及性能体验没的说,游戏体验非常给力。最后加上3D石墨烯液冷散热以及40W超级快充,综合体验不错。

    2、小米10Pro。同样是上半年的热门5G旗舰,小米10Pro也是主打拍照。后置1亿像素主摄,配合超广角、人像以及长焦镜头,各种场景下都能拍出高水平照片,最高50倍数字变焦也让远景成像变得非常简单。另外小米10Pro还能录制8K画质的视频,结合立体声收音以专业级电影创作,vlog达人会非常喜欢。还有就是6.67英寸的AMOLED屏幕,支持90Hz刷新率,从视觉到操作体验都非常有保证。配置方面则有骁龙865处理器带来的强劲性能及双模5G,辅以LPDDR5内存+UFS3.0闪存,性能和游戏体验稳了。结合VC液冷散热和50W疾速闪充,同样是这个毕业季最适合学生党入手的5G旗舰。

    3、OPPOFindX2。跟Pro版本一样,OPPO对于FindX2在主要卖点上一点也没有缩水。比如最主打的顶级屏幕,FindX2在这一点上是全系标配的。既有QHD+分辨率带来的清晰锐利显示,又有10.7亿色带来的艳丽逼真色彩,视觉观感绝对无与伦比,DisplayMateA+认证就是最有利说明。关键还有120Hz刷新率带来的流畅丝滑,对于消费者的视觉和操作体验都有非常大的加分。还有MEMC动态插帧对视频播放的助力以及立体声双扬声器,最适合追剧党和游戏达人入手。影像层面同样是FindX2的拿手戏,后置4800万超清三摄,在各种场景下都有着非常出色的成像表现,最高20倍数码变焦面对远景成像也会不错。另外因为FindX2的超广角镜头搭载的是IMX708传感器,所以在暗光场景下的表现尤其可圈可点。再加上视频超级防抖Pro,手持也能拍出高水平的视频,相信拍照达人和vlog爱好者都会很喜欢。核心硬件方面同样搭载了高通骁龙865处理器,不仅支持双模5G,性能层面跟任何顶级旗舰比都不差。结合优秀的散热、立体声双扬声器以及仅需30多分钟即可充满电的65W超级闪充,游戏达人入手绝不会后悔。而且相比市面上其他5G手机,FindX2还有高端时尚经久耐用的素皮材质机身,相信颜值党也会被种草。

    以上就是拍照游戏都能打的手机有哪些的介绍。现在的手机已经集合拍照、游戏、通话、上网、看视频以及编辑文档等功能于一身。手机对于现在的人可以说,比自己的另一半还要亲密,手机占了人们休闲时间中的很大一部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