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验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中信信用卡提额技巧有什么

    很多年轻人都会选择办理信用卡,有节制的使用信用卡是很方便的,像我平常出差的所有费用都是回来再报的,我都会选择使用信用卡去买票订酒店包括其他消费。但是很多人的信用卡刚办下来额度很低,那么中信信用卡提额技巧有什么呢?

    1、刷卡勤。最好养成能刷卡就刷卡的习惯,这样您也无形中成为了银行的活跃用户,通常银行对本行活跃用户都会有额度奖励的。如果您的卡片每月消费额度经常达到使用额度的60%-100%,银行一般也会根据使用情况,主动为您提额。

    2、消费金额高。买大件比如家用电器,手机,飞机票等价格比较高的东西可以先刷中信信用卡,刷卡之后在免息期内换上就可以,这样,银行检测到你的消费能力比较高,也会给大幅度提升信用卡额度。

    3、消费稳定,信用度良好。持续使用一段时间中信信用卡,按时还款,信用度好的用户消费一段时间之后额度也会增长的,俗话说,有借有还,再借不难嘛

    4、趁节假日申请临时额度。很多银行都会利用节假日给客户提高临时额度,比如过年。过年大家的消费开支在一年中属于最大额度,这个时间你可以打电话到信用卡服务中心让客服人员给提高临时额度也是可行的。多数银行规定需要开卡满3个月,致电信用卡中心客服申请即可,一般临时额度有效期在30-90天。

    5、增加消费种类。比如很多年轻人都是用来买衣服、吃喝等东西上了,但是这些东西是生活必备品,显示不出你的消费水平和经济状况,你可以尝试使用中信信用卡去买火车票、飞机票、交水、电、煤气费等等,消费种类越多对信用卡额度的提升越有好处

    6、销卡威胁。是的,就是用注销卡威胁银行,现在这信用卡遍地开花的年代,多家银行都推出信用卡服务,银行是希望你使用他们家信用卡的,如果客服人员接到销卡申请,往往会百般央求,询问原因,而后给予提额、礼品等鼓励,但这一手段,一般成功率比较低的。

    需要注意的是,不建议大家分期或者提现,因为通常提现是有手续费的,分期用户风险相对较低,但贡献度却不低。所以,对于主要靠利息和中间业务为创收手段的信用卡,取现和分期用户,是银行的最爱,申请提额度,相对成功率会很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