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验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比涂唇膏更好的护唇方法有哪些

    在秋天,我们很容易感受到皮肤干燥、咽喉干涩。在饮食上我们都知道要滋阴去燥,也要为皮肤多涂身体乳液。但是我们的唇部呢?当然唇部也是需要护理的,有些人是不喜欢用护唇膏的,那么比涂唇膏更好的护唇方法有哪些呢?

    1、好好卸妆,用专门的眼唇卸妆。卸妆我们都懂,可以卸妆这个清洁也是要好好对待的,不仅化妆的脸要仔细卸妆,化了眼妆和涂了口红的嘴巴更是要专门清洁。怎么样才算是专门的清洁呢?首先我们要用专门的眼唇卸妆,因为唇部的肌肤也是很脆弱的,平时卸妆的卸妆产品虽然说也是可以卸掉口红,但可能会刺激嘴唇的肌肤,要是不能卸干净口红,残留的口红还容易导致色素沉着。所以小编提倡大家用专门的眼唇卸妆,一个产品既能卸干净唇妆,也不会刺激肌肤。如果平时不是化很浓妆的妹子,或者就只涂口红,那么比起脸部用的卸妆产品,小编更推荐眼唇专用的卸妆产品。首先,它的卸妆力度也是够的,而且不辣眼睛,卸起眼部或者唇部的妆容也更干净舒服。很容易敏感的肌肤当然要用温和的卸妆产品,眼唇卸妆都试试看。而我们在卸口红的时候,也不用用卸妆棉直接蛮力擦拭,容易产生唇纹,我们要做的是把浸湿卸妆水的化妆棉敷在嘴巴上,再轻轻擦拭,唇妆就能干净卸掉了。

    2、去除角质,不是撕,可以用白糖轻轻摩擦。不仅只有脸上会有角质,嘴巴上就是会产生的,平时肉眼可见的死皮,是不是让你有撕掉的冲动呢?但是这是个错误的举动,亲身经历过撕死皮都有过这样一个体验吧,就是一不小心就容易撕出血,这真的是个很痛苦的事。我们日常也是可以更温和地去除唇部角质的,而且也是很简单的事情,我们就可以用家里有的白糖,在嘴巴上轻轻按摩,再用清水冲洗干净就可以了。我们也可以软化角质,如果家里有凡士林或者质地厚重一点的唇膏,把它涂在嘴巴上,可以用保鲜膜覆盖起来,就像做唇膜一样,到时间后揭开,如果太油腻就可以擦掉。唇膜这些也是偶尔要做一下的,能够让嘴巴更润,也能防止角质的产生。

    3、多喝水,保证身体水分含量。喝水这件事全靠自觉,但是有时候我们不得不逼迫自己去喝水,喝水真的给我们带来太多好处。补充足够的水分,皮肤会更加水嫩,唇部也没那么容易干燥。嘴巴干的时候也不要随便舔哦,越舔越干,不如涂多点唇膏润一下。很多妹子皮肤干、嘴唇也干就是因为平时不爱喝水,而且处在空调房里,肌肤也是很容易干燥的,不仅要做好保湿护肤,也要多喝水,我们要保证身体水分含量。

    4、嘴唇干燥的时候,少用口红,可以用滋润度高的唇釉。我们总是避免不了嘴唇干燥,但是真要是涂唇膏也不能急救的时候就不要涂口红了,让嘴唇有个舒缓的时间。实在避免不了要涂口红的话,小编建议大家不是用膏体口红,因为膏体口红很多都是比较干的,虽然持久力不错。我们可以把哑光的口红换成滋润度高的唇釉,还能打造嘟嘟唇,光泽感非常好,在夏天涂唇釉也很有果汁感。所以我们的口红产品要多备一些选择,真的放弃不了膏体口红的话,还容易显唇纹,会卡口红。相反,我们用唇釉就不会有这种情况发生,虽然唇釉持久力不够,但都是可以用口红雨衣来补救的,也不用太担心沾杯的问题,只要选对了唇釉,相信平时不爱用唇釉的妹子也会爱上唇釉。

    以上就是比涂唇膏更好的护唇方法有哪些的介绍。嘴唇开裂是最最多见的唇红疾病,不同品牌的润唇膏有不同的配方,而不同的人对润唇膏的适应性也不一样。一旦“配不拢”,就有可能引起过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