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验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最保值的四款合资车

    买车时大家最看重什么?可能每个人都有自己的答案,比如:外观、配置、动力等。当然还有一个很多人也会看重一个东西,那就是保值率。虽然说买车就是消耗品,但是在此基础上保值率高肯定很占有优势。下面小编就来介绍一下最保值的四款合资车。

    1、汉兰达。作为一台家用的大七座合资中型SUV,汉兰达在这块细分市场上几乎没有像样的对手,即便是大众途观L也是从2017款开始销售,在这之前的许多年里,就只有汉兰达。多年经营下来,汉兰达的口碑变得非常扎实,根本不愁卖,在产能有限的情况下,许多人都是排着队买,所以保值率也非常高。车长接近4米9轴距接近2米8,采用大七座布局,尤其适合一家好几口人的情况,出门自驾游非常方便,能装人也能装行李。另外2.0T发动机马力220匹扭矩350牛米,匹配丰田的爱信6AT变速箱,换挡平顺度好,省油,质量可靠,不容易坏。发动机还有双循环、双喷射、双增压系统,技术是比较先进的,如果说要选一台合资中型SUV,汉兰达几乎是全类型车主的首选。

    2、飞度。本田飞度一直是出了名的“神车”,这些年留下的传说着实不少,比如有曾经初代的本田飞度就有“魔术座椅”的称号。空间利用率极高,另外还有中置油箱,车辆的稳定性很足,直接搭载了一台1.5L的地球梦发动机马力131匹扭矩155牛米,用上了本田看家本领i-VTEC技术,油耗5.3L堪比混动,匹配CVT变速箱。它的优势就是好开、省油、操控好、空间大,另外还有改装潜力强等等各种优点,因此即便是一台售价几万块的小车,它的保值率也着实不低。在飞度的原产地日本,当地人更是喜欢它。除了有基础班以外,还增加了运动时尚版、家用版以及跨界版和豪华版,一台飞度愣是被本田玩出花来了,甚至开2年只亏一个购置税。

    3、丰田卡罗拉。说起卡罗拉,在不少车主看来,除了省油耐开之外,几乎找不到太多优点的名词,而事实上这也是卡罗拉最成功的一点。中庸的外观,实用的内饰设计和配置,平庸的动力,似乎还停留在五年前。与同级大众朗逸的运动,别克英朗的性价比和设计感相差甚远,但正是这样一台谈不上太多优点和缺点的车型却造就了一个销量神话。丰田卡罗拉一直以来就是唯一一台能够选到的紧凑级不插电式混动也就是所谓的油电混合车型,非常的省油,对于家用来说非常合适。而除开混动之外,普通版本的卡罗拉也是经久不衰,截至去年年底,已经实现了全球总销量累计4000万台,是真正一等一的神车。也正是因为这台车的好用又耐用,口碑也极佳,因此保值率也是根本不用愁的。

    4、雷克萨斯ES。作为丰田旗下的豪华品牌车型,在国内有着较高的知名度。以其颇高的颜值,经久耐开的品质以及省心省油的特点赢得了不少车主的信赖。都说豪车溢价高不保值,但显然,雷克萨斯ES是一个例外,开五年保值率还能保持在6成,卖了还能再买一台中级车。并且由于全进口车型产能不足等原因,加价排队提车仍旧不愁卖,显然能做到这一点的只有雷克萨斯,而这也是雷克萨斯ES的魅力。外观上经典纺锤式进气格栅夸张有力,修长的车身和犀利的线条凸显出十足的运动感。独具一格的内饰与奔驰E级的豪华感、奥迪A6L的科技风有着明显的区别,经久耐看。动力上搭载2.0L自然吸气和2.5L混动动力,尤其是混动动力油耗低至5L左右,不仅省油颜值还高,成为国内外公认的豪车。最保值的四款合资车,十年内不考虑换车,不仅颜值高,关键还省油。

    以上就是最保值的四款合资车的介绍,正打算买车的你们可以参考一下的。汽车如今已越来越不只是一个代步工具了,这一点相信很多人都深有体会。有的人把车拿来充面子,有的人买车只看动力参数,要的就是推背感,汽车的这些优势已经明显超过了代步的范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