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验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哪三种人不适合摆地摊

    现如今,在社会上工作时,有很多年轻人都希望自己能够在工作之余也能够有获得额外的收入,所以有些有创业想法的年轻人会选择去摆地摊,其实并不是所有年轻人都适合摆地摊,下面就为大家介绍下哪三种人不适合摆地摊。

    1、不能放下面子的年轻人。在进入社会工作多年后,有很多年轻人或者老实人,他们只是懂得埋头苦干,却并不想着去努力的去提升自己的能力,而且他们无论做什么事情都不能够放下面子,其实这些年轻人就是因为太过在意自己的形象,所以很有可能在以后的事业中一事无成,另外一方面也是有些年轻人太过老实,而且性格并不适合去做这份工作,最后也得不到任何好处,而且还总是在工作的时候胡乱抱怨。

    2、没有胆量。如果你没有胆量,即便是在社会上摆摊的时候能够整天任劳任怨,可是却还是没有办法获得更多利益,因为你的勇气可能已经在刚开始摆摊的时候就已经拒绝了你,你在社会上也总是做一些自己比较安逸的事情,相反那些非常有勇气有胆量的年轻人,他们无论在做什么事情,都能够想方设法的去解决问题,而且最终也能得到很多好处。如今有很多年轻人他们由于受不了工作中的压力和欺压,最后只能默默选择辞职,大家想改变,可是内心却总是微微缩缩。不好意思在摆摊的时候跟客户或者是其他人讨价还价,最终更是一事无成。

    3、不懂得说话的技巧和销售的技能。在摆摊的时候,很多年轻人说话没有底气也没有逻辑,根本就不懂得销售的技巧,所以在跟客户交流时,他们会因为客户的三言两语便开始情绪暴躁,导致心情并不会太好,其实有很多创业者或者做生意的年轻人,他们都能够任劳任怨,而且埋头苦干,即便是遇到麻烦他们也能够从容去应对,即便是利益得到保障,他们也会认为这份工作能够让他们有更大的提升。

    这三种人不适合摆地摊,放不下面子,还不如找份稳定工作,在摆地摊的时候,也应该努力的去训练自己的说话的语气和销售的技巧,才能够促成更多交易,进而提升摆地摊的营业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