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验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实惠又省油的合资车有哪些

    对于当下很多年轻的上班族来说,尤其是像小编这样,刚刚进入社会没多久,没有工作经验,收入又不高,想要选一款称心如意的车真的是挺困难的,不过如果想要选择一款省油又耐用的合资车,还是挺容易的,那么实惠又省油的合资车有哪些呢?

    1、凌派锐·混动。作为本田旗下入门级家轿,凌派以其大空间为卖点,凭借着本田品牌的加持,还是收获了不少消费者的关注,此次推出的凌派锐·混动车型,搭载了本田第三代i-MMD混动系统,整体油耗控制以及经济性都非常不错。外观方面,凌派锐·混动与燃油版基本保持一致,前脸基本照搬雅阁的设计风格,配以更为狭长的前大灯,并加入LED日间行车灯,拉宽了前脸的视觉宽度,全新混动LOGO彰显出该车的身份。车身侧面保持现款设计,但轮毂改为五辐式设计,尾灯组将采用C字形,提升了辨识度。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756×1804×1509mm,轴距2730mm。内饰整体造型中规中矩,中控区域覆盖大面积的软性材料以及钢琴漆饰条,提升了内饰的整体质感,而规整的物理按键,是内饰更显简洁。7英寸彩色TFT多功能信息显示屏可显示交通信息、安全辅助、驾驶预警等信息。动力上搭载的是本田1.5L第三代i-MMD混动系统,该系统由1.5L四缸发动机+双高性能电机组合。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80kW,峰值扭矩134Nm;双电机最大输出功率96kW,峰值扭矩267Nm。传动系统匹配的E-CVT变速箱。

    2、卡罗拉双擎。新一代卡罗拉产品力不容小觑,尤其是该车标配的智行互联系统和智行安全系统,对于消费者来说极具实用性与诱惑力,同时,双擎版车型在售价控制方面较为出色,也打消了不少因价格放弃的消费者。外观方面,双擎版外观造型更为激进动感,前格栅与狭长的大灯组连为一体,使前脸更具张力,下进气口尺寸更大,两侧通风口的加入增添了些许运动感,侧面线条更为简洁流畅,后尾灯采用镀铬饰条连接饿,尾灯边缘还采用熏黑处理,使整车更显年轻时尚。新车内饰设计与燃油版基本一致,中控设计极为简洁,12.1英寸中控大屏、10.8英寸抬头显示、7英寸液晶显示屏增添了整车的科技氛围,同时,新车还标配了新一代智行互联系统和智行安全系统。动力方面,卡罗拉双擎搭载一款由1.8L发动机与电动机组成的混动系统,其中综合功率为122马力,传动系统匹配E-CVT变速箱,百公里综合油耗低至4L。

    3、英朗混动。英朗混动版车型设计与燃油版基本一致,仅在动力方面增添了48V轻混系统,增加了些许燃油经济性以及动力性能,尤其是价格相比燃油版提升不大,经济性还是非常不错的。新车外观与燃油版基本一致,飞翼式格栅与犀利的前大灯使前脸极具攻击性,下包围设计也非常简洁,贯穿式进气口更显大气,侧面腰线极为流畅优雅,尾部造型更显简洁,后尾灯采用了集成式设计,尾排也采用了隐藏式造型。该车内饰设计中规中矩,中控采用了流畅的镀铬材质提升质感,中控屏与TFT液晶仪表提升了内饰的科技氛围,同时,该车还搭载了别克eConnect智能互联系统,支持导航、娱乐、OTA远程升级等相关功能,动力方面,英朗轻混动车搭载1.3TEcotec双喷射涡轮增压发动机与48V电机组成的轻混系统,该系统由48V电机、48V动力电池、电源管理模块和混合动力控制单元组成,其中百公里油耗仅需5.3L。

    以上就是实惠又省油的合资车有哪些的介绍了。这三款车型,均定位经济性家轿,用户对于油耗以及售价较为敏感,这也是轻混系统适合发挥的细分领域,如果混动版售价不高,不如购车前多考虑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