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验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昆明有什么好玩的地方

    云南省昆明市可以说是来云南旅游的必经之路,毕竟是省会,不论你去丽江大理版纳等等,都会先经过昆明,昆明作为春城,也确实是鸟语花香。下面一起来看看昆明有什么好玩的地方。

    1、南屏街,作为昆明的市中心,有很多购物广场,也有很多小吃。南屏街白天晚上都很繁华的,附近也有昆明的标志性建筑,见证了昆明成长的金马碧鸡坊。很多在昆明开过演唱会的明星都要去南屏街逛一逛。

    2、滇池,西山,比较远,不够有很多公交都可以坐到海埂大坝,可以坐缆车观看昆明的全景,西山上也有很多景点,不过大多是收费的,出去玩还是要带学生证之类的,还有老人好像也有优惠。如果五月去滇池还可以看见海鸥,哪里有很多商贩卖鸟食,喂喂海鸥也是不错的选择。

    3、官渡古镇,大名鼎鼎的官渡之战大家都听说过,现在的官渡古镇变成古镇一条街,卖卖特产啊,民族风的饰品啊,晚上还有夜市,之前我去的时候就有一个小姑娘在戏台子上唱民谣,虽然在夜市,但我还挺喜欢这种感觉的。

    4、一二一大街,那边基本就是各个名校的老校区,云大啊,昆工啊,民大啊,都可以去看看,因为毕竟云南这边还是蛮有历史感的。

    5、翠湖,不得不说,昆明的空气是真的好,如果你来旅游你一定超喜欢这里的天,真的超好看!翠湖,八面水翠,四季竹翠,春夏柳翠。傍晚会有好多爷爷奶奶在湖边演奏乐器,唱歌,而且也有卖特产的。

    6、石林景区和九乡景区,石林景区就是喀斯特地貌的大石头,不过是很壮观的,不过门票很贵,要175元。九乡景区里面有山有水有瀑布有洞穴,总之爱好大自然的朋友就可以去这两个地方看一看,大自然真的很神奇。

    注意防嗮,尤其是女士。昆明这个地方紫外线比较强烈,如果不注意防嗮的话,很有可能会出现晒伤的情况。而且女同志们也不想来昆明旅游几天,回去之后皮肤黑的不能见人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