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验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买房选房注意事项有哪些

    初次购房时的注意事项包括地段选择,价格衡量,质量检测,配套考察,房型挑选等五大方面。如何才能选到一套自己满意的住房,不是一件容易的事,但是也是有规律可循的,多学习看房选房还是有益无害。那么买房选房注意事项有哪些呢?

    1、房龄不能太老,太老的不说其他的,可能连上下水管道都会有问题,最好买的就是90后的房子。

    2、房子要通透,不管是南北通透还是东西东头,东西向的房子日照比较长,会有早晨的东热,和下午的西晒情况,整体的话,还是南北通透>东西通透>不通透的房子。

    3、户型要方正,现在的房子寸土寸金,这也就导致了开发商在建造时时候会制造出不少的奇葩户型,可能缺角、也可能多一角,这个要看个人的接受程度了,相比较而言,还是房子的房子会好一点,但是可以说,这种不方正的户型,就会有比较大的议价空间。

    4、小区周边是否有幼儿园,考虑小学还比较早,因为刚刚结婚,到了小孩子以后要上学的年纪,还有七八年的时间,所以不着急。

    以上就是买房选房注意事项有哪些的介绍了。多看多问,理性分析与鉴别,尽力避免一时大意而误入广告陷阱。看房选房是个复杂的过程,初次购房时注意事项对很多小白购房者来说是很有用的,对照着一项一项去筛选,相信一定能买到好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