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验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最保值的手机有哪些

    随着消费者消费能力的日益提高,很多人都会渐渐的拥有很多闲置物品,而其中交易率最高的应该就是数码产品了,数码产品中流动率也就是交易量最大的就是手机。现在换手机的频率是比较高的,所以很多人都想知道最保值的手机有哪些。

    1、一加8。对于一加这个品牌也许有的人不怎么了解,因为它主打的是海外市场。一加品牌最大的特点就是只做旗舰机,在今年上班一加8系列就是不错的机型。而且在今年的618系列,一加8并没有降价,价格可以说是非常坚挺。一加8搭载了骁龙865处理器,同时配备了UFS3.0高速闪充,提升了手机的响应速度。在拍照上,后置4800万像素广角主摄+200万像素微距镜头+1600万像素超广角镜头,采用的是IMX586传感器。续航上,有4300毫安的电池以及支持30W快充。最后还有90Hz的刷新率,以及180g的轻薄机身,整体来说不错。

    2、魅族17。魅族虽然是二流品牌了,但是在手机方面,做得的确是可以。魅族17在配置方面还是挺良心的,骁龙865处理器、UFS3.1闪存、双扬声器、X轴线性马达、90Hz屏幕,一个都没有少。而在手机的拍照方面,后置6400万像素主摄镜头+1200万像素景深镜头+800万像素超广角镜头+500万像素微距镜头。续航上,则是配备了4500毫安的电池,以及30W的快充,也已经够用了。值得一提的是,魅族17在618活动中,也没有出现降价的情况,算是比较保值的了。

    3、小米10。小米10可以说是一款水桶机,骁龙865、UFS3.0、LPDDR5、WiFi6、90Hz的屏幕、超强立体散热系统、一亿像素的主摄像头、4780毫安的电池以及30W有线和无线快充、NFC和红外、横向线性马达,因此小米10是一款没有短板的旗舰机。现在在618的时候,这款手机的降价幅度也不是特别大。已经购买的同学完全不用担心,自己的手机贬值太多。

    以上就是最保值的手机有哪些的介绍,需要的可以了解一下。现在手机数码圈子更新换代的速度实在是太快了,有许多手机才发布没多久就被另一波新机的热潮淹没,所以有很多手机不得不开始走上了降价清仓的道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