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验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目前市面上最值得入手的手机

    手机行业可以说是最为复杂的了,尤其是今年各种各样的全面屏蜂拥而来,产品越来越多,用户挑选的眼花缭乱。而许多配置相同的机型因为发布时间较早的原因,不得不采取降价处理,但是并非所有手机都值得入手的,那么目前市面上最值得入手的手机有哪些呢?

    1、三星S20。三星品牌一直以来都是上半年出一款旗舰机,随后在下半年的时候出另一款旗舰机,而三星S20这款手机就是三星品牌上半年发布的一款旗舰机,在外观上的设计,非常的酷炫。另外,在硬件配置上,采用的是骁龙865处理器,性能十分的强悍,当然了,三星S20也有十分鸡肋的地方,那就是采用的2K+120HZ刷新率的屏幕,但是这二者并不能一起开启。

    2、魅族17。魅族17这款手机的好评率非常高的,达到了惊人的99.99%,接近100%,勇夺第一名。魅族17这款手机的设计放弃了魅族手机以前“小而美”的设计方案,魅族17使用了时下流行的挖孔屏设计,屏幕开孔孔径只有2.99mm,开孔是很小的。魅族17正面的边框使用了近乎四边等宽的设计,从正面看,魅族17的观感是很不错的。魅族17还使用了“50:50”的机身配重,拿在手中,并不会有“头重脚轻”的感觉,手感还是不错的。魅族17的屏幕支持90HZ的刷新率,操作很流畅。魅族17还搭载了骁龙865处理器,支持UFS3.1高速闪存,并且还支持超线性双扬声器,搭载了横向线性振动马达,配置很全面屏。

    3、vivoX50Pro。vivoX50Pro搭载6.56英寸AMOLED极点全面屏,分辨率2376*1080,屏占比达到92.6%,对比度达到6000000:1,支持DCI-P3色域和HDR10+,显示效果非常出色。同时,vivoX50Pro还支持90Hz刷新率和180Hz触控采样率,在看剧玩游戏的时候,有更流畅的画质表现。vivoX50Pro的机身厚度仅8.07mm,重量为181.5g,加上双曲面玻璃设计,营造出相当出色的手感。配置上,vivoX50Pro搭载骁龙765G处理器,8GB+128GB/256GB等存储,以及LPDDR4X和UFS2.1。续航方面,X50Pro内置4315mAh电池,支持33W快充。

    以上就是目前市面上最值得入手的手机的介绍,需要的可以了解一下。手机已经成为生活必需品,大家的需求也各不相同,现在苹果手机越来越贵已经是不争的事实,即使再怎么降价也没有千元手机便宜,所以不用一直盯着iPhone手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