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验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花呗账单怎么查询

    有很多时候,我们消费的时候并不会做记录,每次到信用卡或者支付宝花呗到日期需要还款的时候,总觉得是不是金额不对。或者怀疑自己的支付宝被人盗用了,被别人给使用了,自己不知道。那么使用支付宝花呗付款后,花呗账单怎么查询呢?

    1、打开手机中已下载的支付宝应用,并登录正确的账号。(建议及时地将支付宝应用更新到最新版本)。

    2、在支付宝首页点击右下角“我的”切换按钮,然后找到并点击“花呗”。

    3、进入“花呗”界面后,点击进入到“下月应还“中查看。

    4、如果是已经出账的花呗清单,请在“已出账”中查看消费账单,还没有出账的消费清单,请在“未出账”中查看。

    5、在金额下面的详情中,拉动可以查看具体的每一笔消费的金额,消费时间。

    6、点击消费条,进入后还可以查看消费时候更多的信息。向上拉动界面,在界面的下半部分还可以对这条消费信息进行添加标签、评价店铺等。

    以上就是关于花呗账单怎么查询的相关内容介绍了,有需要的朋友可以了解下,温馨提示:使用花呗一定要理性消费,不要给自己和家人造成负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