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验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上了黑名单的洗面奶有哪些

    洗面奶可以说是每个女生日常生活中必不可少的护肤品之一了,因为每个女生的面部肌肤不一样,所以大家选择的洗面奶也会有所不同。今天就和小编来细数一下上了黑名单的洗面奶有哪些,希望可以帮助大家避开雷区!

    1、玉兰油磨砂祛痘深层洁面乳-微珠。洗面奶是每天都用的,尤其现在天气热,脸上爱出油早晚都是需要用到洗面奶的,玉兰油是一个大牌子,很多人都过,这款是祛痘的但是里面有磨砂颗粒,敏感肌肤一定不要用,还有痘痘肌还是要少用,并不是清洁对脸就好的,有点油脂在上面可以保护皮肤。

    2、石泽研究所泡沫洁面乳。这款是很出名的,日本的品牌,是皂基洗面奶,现在大家都说皂基不好,对皮肤很伤害,有很强的清洁作用,经常用皮肤会很干,还会敏感,干皮这款就别用了,油皮还是可以有时候用一下的,适合自己才是最重要的,在好的东西也会有人不喜欢。

    3、资生堂洗颜专科洗面奶。价格美丽,分量还很多,是很多人都爱用的,但是洗完会很干燥,皮肤都很紧绷非常的难受,不管在便宜都不要用,这款销量还是很高的,可能每次洗脸都能洗干净吧,但是很伤害皮肤。

    4、悦诗风吟绿茶洗面奶。韩国的名牌,名气很大,家里的东西都很差劲,但是这款也用过,那时候还年轻,皮肤没什么问题,只要洗的干净就行,这个也是皂基的洗完有点干燥,相信很多人也会喜欢这种感觉的,如果不喜欢干燥就不要买这款。

    以上就是上了黑名单的洗面奶有哪些的介绍了。有些女生的面部肌肤比较敏感,她们在挑选护肤品时会格外注意,生怕自己一不小心挑了一款不适合的洗面奶,浪费不说,还有可能让脸部皮肤受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