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验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男生学什么技术有前途

    很多学历不高的朋友,总觉得自己前途无望,只能做体力活赚辛苦钱,实际上拥有一门技术,完全会有一份高收入。不过,现在各行各业都竞争激烈,无论你是什么学历,想压倒众人拿高工资,就不得不下苦功夫,不仅要懂,还要比同行们懂得多。那么男生学什么技术有前途呢?

    1、互联网技术:现在的男人在选择职业的时候应该顺应时代的变化,现在每个人都会用电脑,离不开网络。而且趋势大家都能看的到,用电脑的人只会越来越多。学好网络技术,工作在办公室,在电脑面前。网络技术不仅可以找到工作,还可以创业,因为网络创业的成本比较低。网络包含很多东西比如:建站、营销等等,属于电子商务范畴。

    2、学数控:几年前,数控非常的热门。如果你单纯的为了找工作去学数控,我建议你进好一点的学校。大型的学校才有设备给你操作,规模小的学校没有资金购置设备。规模大的学校,有设备有操作,学费贵。规模小的学校,能操作的机会很少,但是学费低。

    3、学厨艺:我很敬佩厨师,烧一道好菜真的是几年磨出来的。厨师这个行业竞争相当的激烈,我个人不建议进学校学习,进学校一年不如你在厨房跟师傅学三个月。在学校你能学的很有限。在厨房,你是真刀真枪的学,不过这个需要一定的人际关系,当然,也有很多招学徒的。没有四五年真心算不上厨师,十年出大师。

    4、学电子:一般学电子的人,DIY能力是比较强的,自己对电子比较爱好,我自己都经常做一些好玩的闪光LED送给女生。电子属于低压范畴,可以这样说,电子很难专精,因为电子需要学的知识非常广泛。电子还是属于一个热门行业,热门都是竞争大的,没有点料工厂都不要的。

    5、学汽修:学汽修真的好吗?有人说我学好了,可以找到很不错的工作。的确是可以找到不错的工作,但是有个缺点:汽车修理很累,而且经常要接触油性物品,对身体非常不好。又有人说了,我要自己开汽车修理厂。那只能说,你没有看清趋势,现在的汽车制造公司售后那么完善,各种4s店都是有修理部门的。我看到我们这里很多汽车修理店都关门了。

    以上就是男生学什么技术有前途的介绍,需要的可以了解一下。总之,选择任何专业都有成就一番事业的机会,决定你能否成功的不是“行业”,而是你这个人,就像马云、马化腾这类大企业家,就算当初没有创立阿里巴巴和腾讯,也能在别的行业有所作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