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验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低学历人可以学的技术有哪些

    现在有很多工作岗位都是要求学历的,这也是很多人找工作的一个痛点。学历低的人士,现在起也可以去提升自己的学历,或者是学点技术,那低学历人可以学什么技术呢?

    1、汽修专业。汽车维修发展空间大、利润高、就业率好。通过系统的学习,掌握汽修知识、通过实训,学到真的本领。可以去4S店当技师,积累经验以后,还可以自己创业当老板。就算车辆越来越环保,但是车辆维修还是有相当大的空间。很适合男生选择。

    2、厨师专业。厨师不仅仅有中式餐饮还有西点厨师,近几年西式餐饮都比较受欢迎。特别是西点厨师,对于男孩女孩来说都比较合适。

    3、电脑IT专业。学计算机技术,有设计方向和信息技术方向,设计方向如平面设计,广告设计,动漫游戏设计,室内家装,家具设计,园林设计,ui界面设计,建筑设计等等,信息技术方向如电子商务,软件开发编程,网站开发建设,网络运营,vR、大数据、人工智能等。

    4、化妆专业。化妆是一件简单易上手的事情,学习多以实操为主,相信也是很多女孩的兴趣爱好。这种对美的追求和兴趣爱好,不自觉的就能学好这门技术,相对来说,比较简单。前期门槛低,简单易学,但是后期需要善于积累经验,多多学习能够提升化妆技术的其他相关知识。

    5、会计专业。会计一直是很多人愿意选择的职业,工作环境好,薪资也可以,一般工作比较稳定,是很多追求稳定的女孩男孩的理想职业。就业范围比较广泛,几乎每家公司都需要。职业资格等级明确,越高的级别,就业一般都越好。

    如果学历低的伙伴,现在没有掌握一门技术的话,那么建议先去学习一门技术,这对自己找工作是有很大帮助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