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验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怎么申请高额度信用卡

    大额信用卡一直是很多卡友梦寐以求的,申请大额信用卡虽然要求很严格,但是只要掌握三大技巧,“资质平庸”的你也可以成功申请大额信用卡。下面一起来看看怎么申请高额度信用卡。

    1、选对信用卡级别。信用卡额度是根据级别而变的,申卡人首先要选对信用卡的级别,一般额度为普卡3000-8000元,金卡8000-50000元,白金卡5万以上,但具体情况要根据您所提供的财力证明及个人征信状况等而定的。因此,想要办理大额的信用卡,就要选对信用卡级别。建议大家申请金卡或金卡以上级别的信用卡。准备申请白金级别信用卡的小伙伴们要注意,白金卡一般年费都会比较高,并且无论是否开卡都会收取年费,建议大家可以先申请“小白金”信用卡,一般都可以享受刷卡满额免年费或积分兑换年费政策。

    2、准备充分的财力证明。财力证明越充足信用卡审批的额度就可能越高。把您能提供的全部交给银行,对申请高额信用卡一定会有帮助。

    3、认真如实填写申请表。据了解,在填写信用卡申请表时,有几项重要内容是会影响银行对你的评分,评分越高审批下的额度就有可能越高。

    信用卡申请时,银行主要围绕征信、收入、资产和稳定性四个方面对申请人进行综合评分,确定申请额度。围绕这四个方面进行资料的提供,一定会提高申请额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