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验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家里网速慢怎么破

    当你工作了一天,累的无精打采的回到家时,是不是只想躺着刷下手机,看下电视玩下游戏呢?如果此时看电视网速不佳,打游戏还是网速不佳,你是不是会要崩溃。那么家里网速慢怎么破呢?

    1、如果你的路由器放在电器的旁边那么赶快换个位置。很多人总是把路由器放到电视旁边或者冰上面,或许就只是找个有插头的地方一放就觉得可以了,把路由器放到电器的旁边是会有干扰的。电器本身就是有辐射的,辐射是会干扰路由器的信号的,所以放到电器旁边的路由器信号就会不好。信号会受到辐射的影响。

    2、放在剪力墙或者混泥土墙面的墙角处,路由器确实比较占地方,天线有很多,所以很多人就喜欢把路由器放到墙角的地方。放到墙边是美观了,但也有新的问题衍生出来了,那就是会影响信号,混凝土剪力墙一般都是240-360左右的厚度,里面全是钢筋水泥,如果你的位置离路由器比较远那么信号自然是不好。

    3、把新的路由器和旧的路由器放到一起也会影响信号。我们换了新的路由器后会把它和老的放到了一起,觉得两个一起用信号会更好,其实不是这样的,两个路由器的电磁波会相互干扰,然后减弱信号,只有专业人士才能通过调试来避免这个问题。

    如果你家网络速度变得不好。不要直接换路由器了。如果不是路由器的问题即使换了网络一样不会好,应该检查一下是不是路由器的位置不对。现在很多新装修的房子都是有弱电箱的,一般路由器都是放到弱电箱里,安全,也美观。这三个解决网速慢的小妙招你学会了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