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验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皮实耐用口碑好的SUV

    汽车是一个集合了机械、电子等众多技术于一身的综合体,所以一款车的好坏也受到了很多因素的影响,例如外观内饰的设计,动力性能,节油性,空间的大小,保值率等等。既然作为首选车,而且可供选择的品牌那么多,所以就有必要去了解一下市面上口碑最好最耐用最保值的车型!那么下面小编就来介绍一下皮实耐用口碑好的SUV有哪些。

    1、丰田汉兰达。汉兰达上市至今,销量基本保持在1万上下。而作为市场上“开不坏”旗下的中大型SUV,更有大七座可供选择。不过,为了迎合国内的一部分需求,汉兰达和海外的车型还是有差别,这个还是考虑到人体的身材差异,海外的汉兰达看起来比国内的略大,不过两者空间却所差不多,名义上大七座,坐下八个成年人也不在话下。真正意义上评价这款SUV,那就是皮实耐用、价格适中、空间宽敞了,位列国内三大耐操SUV一点不为过。

    2、大众途观。大众和丰田一直都是市场上竞争最为激烈的两个品牌,丰田出了一款RAV4,那大众肯定也不会落后,途观在外型上也是一款经典耐看造型,在尺寸上比丰田的RAV4要小上一点,不过在与细节上的处理,使得原本尺寸更小的途观在空间上可以更好的利用,途观的动力系统有1.4T和1.8T两种,动力上的表现不算太强,但经过检测这一款大众途观开十万公里不会有任何的问题。

    3、本田CRV。虽说CR-V曾深陷“机油门”事件,但如今该车的销量依旧是居高不下,这足以见得国人对该车的认可度还是非常高的。摒弃这小缺点不说,CR-V的优势还是比较突出的,保值率极高、故障率又比较低,很多车主都说,这车开个10年都不带大修的,真的是能饿死汽修厂了。

    以上就是皮实耐用口碑好的SUV的介绍,需要的可以了解一下。无论是在轿车领域还是SUV领域,在耐用性和可靠性上,一直都是日系车的最大优势。这也是日系品牌以自身实力,多年以来打下的市场口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