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验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怎么选夏天用的太阳镜

    夏季阳光明媚,但对于开车一族绝对是个困扰。即使遮阳板也不能很好的解决这一问题,若长时间强光直射入眼,不仅会给我们的身体带来损害,也有可能威胁到车主们的行车安全,对于这样的小困扰,其实一个很简单的“武器”就能避免,那就是正确的佩戴一副太阳镜。那么怎么选夏天用的太阳镜呢?

    1、市面上的太阳镜多以灰色和茶色为主,灰色的太阳镜对人眼的保护作用更好一些。

    2、浅色的太阳镜适合在阳光不太强,或者在室外时间不长的情况下使用。

    3、需要长期在室外作业的人来说,尽量选择镜片颜色深一些的太阳镜,这样的太阳镜有助于过滤强光。

    4、就防晒功能来讲,只要太阳镜符合国家标准,不论价格高低,只要紫外线过滤达标,都可以起到不错的防晒效果。

    5、购买的时候,看看标识上写没写UV400或者100%UV,写了的话,可以购买。

    6、再有就是选择偏光镜比较好的太阳镜,但是不是所有人都适合戴太阳镜。

    购买太阳镜时,要区分好防护性太阳镜和装饰性墨镜。装饰性墨镜是不具备防紫外线,不能抵挡阳光的对眼睛的伤害的。朋友们可根据自己的喜好和所需选择一款既实用又能为美丽加分的太阳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