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验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日本最好的护肤品有哪些

    说到去日本,总免不了买买买买,听人介绍了很多日本护肤品牌,究竟哪个品牌好用呢?就日本的护肤品而言,确实是比国内的要好很多,日本护肤品很多都主打纯天然和药妆品牌,不伤肌肤。下面小编就来说一下日本最好的护肤品有哪些。

    1、CPB。CPB肌肤之钥是资生堂的高端品牌,从基础系列到抗皱系列都有,适合18-50岁不同年龄段,护肤品和彩妆都非常值得推荐,缺点就一个,贵!而且小编觉得用起来也比较费,因为比较讲究手法,水和乳液用化妆棉擦比用手的效果好很多,希望改善肤质的可以用,坚持半年一年,皮肤会有本质的改变。经典产品:精华肌底液、金致乳霜、晶致眼霜、光透白精华液。

    2、SK-Ⅱ。SK2可以说是无人不知无人不晓,最有名的就是pitera成分,富含维他命、氨基酸、矿物质及有机酸等50多种微量元素的生物成分,有效锁住肌肤的年轻活力,让肌肤获得充分的滋润,焕发年轻光彩,是令肌肤保持晶莹剔透的独家秘诀。经典产品:SK-Ⅱ神仙水、净白修护面膜、晶致活肤乳液、SK-IINO.1护肤精华露、SK-II小灯泡。

    3、黛珂。黛珂属于高丝集团顶级品牌,稳定肌肤状态的效果一直很好。这与黛珂先乳后水的理念有关。黛珂家所有乳液的分子都做的很小,先用乳液软化角质层,再用化妆水就有“用多少吸收多少”的感觉。经典产品:白檀系列、紫苏水牛油果乳液,黛珂AQ珍萃精颜绮迹面霜、黛珂小紫瓶保湿美容液。

    4、IPSA茵芙莎。IPSA茵芙莎是日本资生堂旗下的品牌,这个品牌最有名的就是流金水搭配自律乳,对于闭口、痘痘,稳定肌肤真的超级好,用法要对,用量不要省,用完一套皮肤就变很好了,尤其换季敏感期用,皮肤状态很稳定。经典产品:茵芙莎流金水、自律角质清理液、舒缓自律乳、黑晶精华乳。

    5、DHC蝶翠诗。DHC主打纯天然植物萃取,明星产品有卸妆油、润唇膏、睫毛生长液等,都是好用值得推荐的单品,卸妆油小编觉得更适合浓妆,别的亲测好用,平价系列。经典产品:深层卸妆油、水嫩嘴膜、平皱美容液、复颜霜。

    6、FANCL芳珂。FANCL芳珂主打无添加,产品孕妇都可以用,基础保湿系列和面膜、卸妆等等周边做的不错,价位适中,属于日本中段品牌,推荐给皮肤比较稳定的小仙女,适合比较年轻的肌肤,抗衰系列不明显。经典产品:FANCL卸妆油、FANCL美白丸、FANCL盈润细致精华液、FANCL活肤紧致眼霜、FANCL盈润细致精华面膜。

    以上就是日本最好的护肤品有哪些的介绍,需要的你们可以参考一下的。日本的护肤品普遍比较温和,非常适合亚洲人。去过日本或者是了解日本的朋友,都知道日本女生每天必做的一件事就是化妆,每天保持妆容精致是她们必修的课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