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验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被大家严重低估的四款手机

    对于网友来说,买手机很多时候也是看网上评价的,可出现在网上的一般都是热门机型,这就导致一些华为手机明明很好,因为没有更大力度的宣传后,最终导致被大家低估了实力,其实有些手机实力不差的,那么小编接下来就介绍一下被大家严重低估的四款手机。

    1、华为Nova5pro。新款华为nova6表相平平,无论是外观还是品控上都很一般,画质上反而不如上一代的华为nova5pro,屏幕尺寸变大之后用的还是LCD面板,相对比OLED屏的华为nova5pro来说,华为nova64G五轮是手感还是屏幕色彩上都不尽人意,反观华为nova5pro具备40w超级快充技术和4800万四摄,出色的雾化森林系配色方案,加上极致的3200万自拍镜头,算是目前自拍最给力的华为手机之一,如今更是跌至2K出头,可惜实力还是被严重低估,有网友吐槽它是4G手机就不买了,其实它性价比很高!

    2、三星S10。作为全球最早的一批骁龙855机型,三星S10在海外市场一度热销,就是国内市场被泼了一脸冷水,大家觉得旗舰手机应该上4800万镜头、超级快充和大电池,可这台三星S10很多都没有,其实这是误解了,三星S10虽然镜头参数不华丽,主摄也才1200万像素,可其三摄镜头经过深度调教,画质上已经业内领先,三星S10的卖点就是屏幕和手感,到了2020年国产手机堪称就是“半斤机”了,河南找到和三星S10这样就150g左右的全面屏手机了,况且它还有业内最好的2KOLED面板,1200nite最高亮度,降价之后具备卖点可惜很多人不识货!

    3、一加7TPro。到了2020年之后,各大手机厂商除了发力手机拍照领域,也是将设计重心放在了手机屏幕上,小米10pro、OPPOFindX2的确画质一流,不过去年的一加7Tpro早已经是业内标杆,只是刘作虎没有耗费很大篇幅介绍它罢了,一加7Tpro具备6.67英寸的3120x144090HzAMOLED屏幕,支持HDR10+标准,加上曲面屏设计呈现出了极高美感,在画质上依然领先小米10pro,一加7Tpro还是升降镜头设计,所以综合品占比在挖孔屏手机之上,顶级的UFS3.0闪存去年就用上了,骁龙855plus完美不卡,可品牌号召力不如华为小米,国内人气一度遇冷,其实它还是被大家严重低估了!

    4、荣耀V30Pro。在小米10发布之后,很多网友将矛头对准荣耀V30pro,认为它在很多配置上不敌小米10,以至于它人气开始下降明显,可荣耀V30pro恰恰是一款被严重低估实力的全面屏手机,它的拍照实力应该还是在小米10之上,小米10pro在DXOmark得分超过荣耀V30pro,最终也才领先一两分,可相机减配严重的小米10拍照不见得有荣耀V30pro更强了,它又自研的RYYB色彩阵列和顶级CMOS,电影镜头和光学防抖加持下,拍照实力首屈一指,集成式5GSoc功耗更低性能强大,加上它价格比小米10pro便宜千元以上,性价比很高可喜很多人不识货!

    以上就是被大家严重低估的四款手机的介绍,需要的可以了解一下。随着各个厂商不断发布新品手机,广大消费者的关注点也在不断变化,一些明星机型牢牢抓住人们的眼球,致使大量综合能力不俗的低价高配产品无人理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