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验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二手车怎样买划算

    现在人们越来越看重汽车的方便性和重要性,在自己经济条件允许的情况下都会购买汽车。买车一般都会选择去汽车4S店购买,也有很多预算不足或者是先买汽车练手的人选择在二手汽车市场购买一辆二手汽车。那么二手车怎样买划算呢?

    1、留意车龄。在购买二手车时建议不要购买车龄超过六年的,一般超过六年车龄的车经常会出现一些小问题,这样以后花费在车子维修上的费用将会是一笔不小的开支,所以购二手车时对于车龄的要求一般建议在3~5年左右。

    2、根据功能需求选车。选购二手车时不要只针对一款车,应该根据自身的经济情况、对车子的功能需求、车的价格空间来选车,不然很容易会有价格上的偏差或者自己购买价格偏高的情况出现,让你买的不值得。

    3、可以通过金融方式购买。随着二手车金融业务的逐步兴起,除去主机厂的金融外,很多经销商也开始着手于二手车的金融业务,他们会在性价比高的基础上,让消费者购车的门槛再度变低,让首付比例更优惠。

    以上就是关于二手车怎么买划算的方法介绍了,其实买二手车,小编建议您找老司机陪同,要知道二手贩子的忽悠能力堪比赵本山“卖拐”,最好还是买那种知根知底的车实为上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