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验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没什么经验的人最好不要养哪些狗狗

    现在我们大家很多人都是养了自己的宠物,有人是去养猫有人是去养狗的,现在对于养狗的我们看见的是比较的多的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之中的,并且是在我们自己出去玩的时候,都是常常的看见狗狗的,但是狗狗的种类是有着很多的,那没什么经验的人最好不要养哪些狗狗呢?

    1、柴犬。柴犬来自日本,它跟同样来自日本的秋田犬有着一些相似,它们的毛色跟长相有一些相似!不过,除此之外,它俩再无相似之处。柴犬的性格比较固执,尤其是当它出门之后,它会变得非常执拗!这种情况下,在它的眼里,是毫无主人身影的!不管主人怎么呼唤它,它都不会理会主人,只会自顾自的玩自己的。宠主想回家,只有两个办法,一是抓住它,这谈何容易?二是只能等它玩够了,自己想回家!第一次养狗的宠主很难收拾的了它。

    2、金毛。金毛确实是非常懂事的一种狗,但是,想要把它养好也是需要一些技巧的。如果宠主没有任何养狗经验,就去饲养它的话,很难把它养的特别好。最明显的一点就是,如果宠主不知道喂金毛吃什么,它就会掉毛,掉的很严重,到时候,宠主只能跟它的屁股后面,不停收拾狗毛了。

    3、萨摩耶。尤其是那些没有养狗经验的人,大都会被萨摩耶的外表所欺骗,其实,它可不是一只乖巧的狗,它的‘暴躁’程度,一点儿都不比其它狗狗差,甚至犹有过之!宠主一个不注意,它就会狂奔个不停,拽到主人更是常事。

    4、哈士奇。首次养狗的朋友,千万不要选择哈士奇。因为你没有一点儿养狗经验,是根本镇不住哈士奇的,如果你非要养它,那么只会出现一个后果。你的脾气会变得越来越大,最后被它气个半死!因为它能找到你注意不到的所有间隙,拆毁掉你的家!逼的你只能‘换换换’!

    以上就是没什么经验的人最好不要养哪些狗狗的介绍。因为狗狗的种类不同,所以就是在养狗狗的时候遇到了很多的麻烦,如果是你没有准备好狗狗给你带来的麻烦的话,真的是说是别去养狗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