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验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生活中什么理财适合家庭

    我们在生活中需要学会合理的利用自己的资金,给家庭带来更多的收益,目前家庭理财十分广泛,得到许多人的认可。可是现在理财的产品太多了,到底应该怎么样选择呢?生活中什么理财适合家庭呢?

    1、家庭理财首先不能做股票,因为现在股票市场有巨大的问题。比如新股上市、机构控盘、国有股减持。这些问题都会导致股票市场下跌,目前股票市场就是一些无业游民在做,家庭理财一定要远离,避免弄的家庭财产有重大损失!

    2、期货市场是一个比较有希望的市场,特别是最近几年期货市场推出的黄金期货还是很不错的一个项目,黄金保值增值很不错,因此家庭资金多的话,可以考虑做黄金类投资不错!

    3、现在我国的保险行业取得很不错的发展,保险的品种越来越多,而且保险投资的话,确实能够保住本金,提高收益。比如平安保险就有很多的不错的保险品种,另外人寿保险可以考虑。其余小保险企业最好小心!

    4、中国最近两三年出现了所谓的现货交易,这类交易最大的问题是根本没有一个合法的平台,也没有得到国家政府的批准,因为我们必须远离这些所谓的石油现货、黄金现货等平台!

    5、根据目前的情况,家庭理财的话,我们可以投资银行理财,比较回报高的是浦发银行的理财产品,因为浦发银行的理财产品十分稳定,回报率行业第一,其次是光大银行、建设银行!

    6、很多人喜欢投资基金,但是我要告诉大家的是基金的投资很不划算,甚至是把自己的资金交给了一个无底洞。因此很多人在做基金的时候损失惨重,因此基金不适合家庭理财!

    国债是家庭理财的首选,因为国债是目前最稳定的一个项目,而且我国的国债可以说毫无风险,国家就是坚强的支柱,因此买国债十分的划算,大家一定要注意,国债是家庭理财的最佳选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