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验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利润很高的街头小吃

    相信很多人都对路边小吃都有一种特殊爱好,明明知道很多路边小吃都是三无产品,各种不健康不卫生还是忍不住去买来吃,禁不住那阵阵传来的香味诱惑。对于吃货来说,种类齐全的路边摊既美味又方便,只管吃在嘴里的美味口感,丝毫不关心商家的制作成本。其实有很多小吃的成本很低,但卖价却翻了5倍10倍,非常不划算,那么利润很高的街头小吃有哪些呢?

    1、豆腐花,说起这个豆腐花,它其实是一种非常传统的小吃,我们也都知道,对于这个豆腐花是用黄豆制作出来的,那么把这个黄豆泡水磨碎,过滤之后再加入盐卤或者是石膏,就会凝结成这样的一个比较软的固体,而这样的一个豆腐花,其实很多人都是非常喜欢吃的,尤其是在早上的时候就格外的喜欢南方人,喜欢吃甜的,北方人喜欢吃咸的,但是不管甜的还是咸的,卖价往往都在5块钱左右,可是你知道吗?实际上它的制作成本还不到一块钱呢,所以它的价格真的是利润非常的多了。

    2、手抓饼,对于这个手抓饼也是比较受欢迎的,而且对于这种手抓饼来说,在早上的时候,很多上班族或者是学生党都非常的喜欢。因为大家都觉得这个手抓饼在配上鸡蛋和生菜以及火腿肠之后,也是吃起来非常不错的,当然对于这样的一个手抓饼,实际上它的价格也是特别的便宜,因为这些商家在制作的时候都会选择一些成品的手抓饼,而这种成品的手抓饼一张还不到一块钱,然后再配上鸡蛋和一些其他的材料的话,可能总共的成本还不到两块钱,可是他们的卖价却在5元钱到7元钱左右,所以说对于这种手抓饼也是一重利润很高的小吃了。

    3、煎饼果子,其实现如今这个煎饼果子的出场率还是非常高的,因为很多人都表示自己特别的喜欢吃这种煎饼果子,尤其是在早上或者是中午的时候,这个煎饼果子就格外的受欢迎。那么对于这种煎饼果子一般情况下都卖到6块钱到10块钱左右,当然6块钱的是最基础的,10块钱的可能就是豪华版本的了,不过不管是任何的一种版本,其实它使用的都是一些杂粮面糊而已,可是对于这个杂粮面糊,实际上它的成本价也是特别的低,但是卖价却高了几倍,所以它的利润也是非常高的。

    4、炒田螺大家都知道,很多人在夏天的时候晚上都会选择去夜市摊上吃饭,那么在吃饭的时候,这个炒田螺也是少不了的,不过对于这个炒田螺来说,一盘的价格只要20块钱左右,可是实际上这个炒田螺的成本价其实只在几块钱左右,我们在吃的时候就只顾得他的味道好不好,可是实际上对于这样的一个炒田螺,我们在吃的时候其实也是比较吃亏的,毕竟这样的一口田螺可能只要几分钱而已,可是你却花了几块钱来买。

    5、烤面筋,对于这个烤面筋也是现在烧烤摊上面比较常见的一种烧烤食物了,而且对于这个烤面筋它是一种面食,那么在火上进行烧烤之后刷上酱料撒上烧烤料吃起来也是非常的不错,可是这个烤面筋的成本价其实也是只要不到一块钱,可是却卖到了5块钱左右,所以说对于这样的一个面筋也是利润非常高的一种街头小吃了。

    以上就是利润很高的街头小吃的介绍。小吃在我们的生活当中一直都是比较受欢迎的一种美食,其实很多人对于这个路边小吃都是有一种特殊的情感,尽管他们都知道这种小吃可能不卫生,可是在闻到这种味道的时候却忍不住去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