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验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花呗逾期三个月没还怎么办

    随着科技不断发展,如今移动支付变得越来越普及,大家外出购物、吃饭等只需要带着手机就可以了。一说到移动支付,大家最先想到的就是支付宝以及微信。后来为了能更方便大家的生活,马云又在支付宝中添加了几项功能,就是蚂蚁花呗和蚂蚁借呗。那么要是花呗逾期三个月没还怎么办呢?

    1、花呗如果产生逾期,会影响芝麻分及个人信用记录,同时会影响后续花呗的使用,建议按时还款,保持良好的记录。

    2、使用花呗后没有按时还款,会收取费用:逾期费用=逾期本金*0.05%*逾期天数,其中逾期本金*0.05%四舍五入精确到分(建议按期还款,以免产生不良的记录影响信用)。

    3、降低你的芝麻信用分,让你没有办法享受支付宝上面的权益。情节严重的,支付宝可能还会将个人征信上交到中国人民银行,这样一来,你的征信就会受到影响。

    以上就是关于花呗逾期三个月没还怎么办的处理方法介绍了。大家尽量不要逾期还款,要做一个有信誉信的人,做一个诚实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