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验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适合女性开的4款车

    现在交通很发达,有车一族也越来越多。不光男士喜欢车,很多女生也喜欢开车。现在不是挺流行一句话吗,女人,你需要自己有车有房,这样才不会因为失去一个男人而堕落。其实呢,女生开始喜欢车也是为了图个方便,有了车后自己开车出去逛街多开心啊。下面小编就来介绍适合女性开的4款车。

    1、奥迪Q3。奥迪Q3外观设计上很多元素都是来自于Q8,流畅的线条,销魂的尾灯,年轻动感又能凸显职场精英的时尚品味。内饰档次感和科技感都很不错,做工细致,用料厚道,加上夺人眼球的氛围灯,坐在里边相当的体面。乘坐空间宽裕灵活,还有着高级的驾驶品质,稳定、扎实,如果预算在30万左右,奥迪Q3绝对是年轻精英女性的首选。

    2、MINI。MINI一直都是女性消费者的最爱,由外而内的设计都是满满的英伦范,个性十足,前脸造型很呆萌,大嘴式的中网让整车看起来非常动感。内饰细节处理很有质感,该软的地方都是用皮质包裹,前排座椅还配有腿部和腰部支撑并配备了电动调节和记忆功能,对于女生来说确实是个贴心的配置。更重要的是,MINI在操控方面一直表现很优秀,方向轻,指向精准,动力性能柔和也很容易上手,非常适合女生。

    3、大众poloplus。女生开的车,不得不提大众polo了,相比于本田飞度偏男生的风格,POLO这个小车非常适合女孩子开,它一直以来也都是走的精品小车路线。圆润的车灯、霸气的车头、性感的腰线、丰满的臀部,这些元素很符合年轻女孩子的需求。记得《欢乐颂》里富家女曲筱绡的座驾就是大众的POLO。

    4、大众poloplus。而且大众poloplus的售价也不贵,10万左右就能够满足城市代步的需求。更重要的是PoloPlus共有五种颜色供消费者选择,分别是梵高金、皇家蓝、罗曼红、珠光银以及极地白,其中梵高金是新车的主打色。而且内饰同样提供五种配色方案,至于它的动力,搭载的是1.5L发动机提供了更强的动力,最大功率83kW,燃油经济性也很出色。

    5、北京现代菲斯塔,北京现代菲斯塔凭借着独一无二的设计理念,获得了一大批消费者的心。多边形进气格栅搭配蜂窝式中网非常的时尚运动,两侧矩阵式LED大灯造型上非常犀利,底部长条形日间行车灯辨识度非常高。而溜背式车身以及流畅的侧身线条,也让菲斯塔呈现出有别于其他车型更强的运动轿跑气质。动力上,它搭载有1.4T、1.6T高低功率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140kw,242N·m最大扭矩足以满足家用需求。

    以上就是适合女性开的4款车的介绍,需要的可以了解一下。现在有了很多女士停车位,所以妹子们大胆的开车吧,不用害怕每次开车出来去停车的时候还需要闺蜜下车帮忙指挥倒车了。女士停车位不仅有专门的粉丝标志,还把停车位设计得挺宽的,妹子们可以放心大胆地进行科目二的侧方位停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