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验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买房怎样才能买到好房

    拥有一套属于自己的房子是现在所有年轻人打拼的目标,有了房子才能安定下来、才能娶妻生子、才能觉得这辈子完成了一大半了。但是如今的高房价让很多人望楼兴叹、望而却步,买房已经不是2014年的时候那样简单,随着物价的上升,房价正处于畸形的上升状态,炒房热如今算是控制了下来,但是高房价依然不肯下降,许多年轻人身心疲惫,买房怎样才能买到好房呢?

    1、不看沙盘看规划,很多人看房的时候啊,把重点放在了沙盘和样板间上,其实这么看格局太小了,你要把重点放在房子的周边规划上,如果房子周边有正在修建地铁站、商场、学校、医院、公园等等,那么这里的房子升值空间很大,在规划前期买一定没错,反之周边仅仅是一片荒地,那还是远离这类房。

    2、能选毛坯不选精装,精装房虽然省时省力,看上去性价比高,但是等到交房后,八成的购房者都后悔了,装修的质量不尽如人意,把问题反馈给开发商,开发商也迟迟不整改,最后拖不过开发商,业主只能自己重新装修,不仅费时费力还烧钱。而毛坯房就不一样了,自己制定装修风格,自己盯装修过程,这样的房子自己住着也舒心,如果你装修合理的话,或许毛坯加装修的价格比买精装房的价格更低。

    3、第三、十八层是名副其实的好楼层。现在很多人因为十八层地狱的说法,不愿意购买这一层,正是因为这个原因,这一层的价格经常会有优惠,而且十八层属于中高层,房子采光、通风、视野很好,万一停电,靠楼梯出行也不是难事儿。

    以上就是买房怎样才能买到好房的介绍了。也就是因为房价如此贵,大家花的每一分钱都很重要,所以钱要用到刀刃上,买房的时候千万不能吃亏,毕竟买了房子就是一辈子的事情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