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验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最值得入手的快充机型

    现今社会每个人无法离开手机,除了CPU内存屏幕这三大件之外,快速充电技术也是手机核心指标之一,让用户减少充电等待时间等于节省大家的金钱,各品牌手机充电技术都在进行升级更新功率越来越高,甚至比笔记本功率还大的100W、120W已经在实验室内测试成功。目前最值得入手的快充机型有哪些呢?

    1、OPPOAce2。OPPO闪充技术之强,可谓家喻户晓,这一点在OPPOAce2这款机型上,体现的更是淋漓尽致。搭载了SuperVOOC2.0超级闪充技术的OPPOAce2,号称可以“充电5分钟,开黑2小时”,实测半小时左右就能为手机充满电量,这样的充电速度是否让你也刮目相看呢?与此同时,Ace2不仅仅延续了第一代领先全行业的65W有线,额外增加40WAirVOOC无线闪充则足以让很多旗舰机汗颜,56分钟即可以充满等效4000毫安电池电量,轻松实现“充电5分钟,开黑一小时”。

    2、一加8Pro。其内置4510mAh容量电池,并支持Warp30T有线闪充,一小时左右即可以充满整部手机,充电过程非常迅速,即便在2K+分辨率和120Hz高刷新率同时开启的情况下,也能保持持久续航体验。此外,一加8Pro同样搭载了Warp30W无线闪充,日常利用空闲琐碎时间,放在无线充电底座上就能快速回电,让手机在不知不觉中极速满血,不妨碍下次使用。

    3、魅族17。魅族17是魅族刚刚发布的今年旗舰产品,在电池续航方面的配置也十分强悍。魅族17搭载骁龙865处理器,支持最高30WSupermCharge快充。SupermCharge采用了最新的电荷泵技术,将转换率提高到了98%,充电效率更高,速度也就更快。此外,魅族17内置了一块4500mAh大电池,在mSmart5G技术的加持下,省电效果高达64%,续航成绩也大大提升,即便是重度手机用户也够用了。

    4、华为P40Pro。华为P40Pro内置4200mAh电池,支持40W超级快充,以及27W无线快充,同样支持反向无线充电,功能还是比较齐全的。此外,华为P40Pro搭载了华为自研的麒麟9905G芯片,采用7nm工艺制程,在达芬奇架构NPU加持下,不仅AI性能、算力一骑绝尘,更是集成了华为自研的5G基带,因此功耗也更低,使用5G网络时相对更加省点。

    以上就是最值得入手的快充机型的介绍。在充电时间方面,性能达到半小时充入50%就可以让你体会碎片化充电的优势,而超大功率的产品则几乎可以让你忘记“充电”这个过程,随用随冲数十分钟立马满血复活,相信2020年快充也会迎来一波技术升级,效率更高功率更高速度更快,到底会有那些变化我们拭目以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