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验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如何巧用信用卡来理财

    信用卡现如今在快速的城市生活中已经很普通,给大家带来克很大的方便。如今大部分人手上都有一张信用卡,不少人甚至不止一两张。学会信用卡理财,能够让你从花钱变赚钱,从卡奴变卡神,让你的消费工具变成理财工具。那么如何巧用信用卡来理财呢?

    1、用好免息期,让信用卡为你忠诚“打工”两个月。当你使用信用卡消费后,除了乐享各种刷卡优惠外,还应该考虑积分兑换好礼的福利。综合来看,信用卡最大的福利就是50天左右的免息期。在这近2个月的免息期内,刷卡所产生的消费是没有利息的。如果你能留意出账日期,在第二天用卡,相当于拿到一笔零成本的资金。所以,我们要利用好免息期,把信用卡里的钱用消费的方式,也就节省了你的手里现金,再把现金用着短期理财,这就是无本理财“钱生钱”。

    2、善用信用额度,让银行主动为你支付更多的理财本金。信用卡的信用额度主要是由你的学历及资产,收入、银行流水和负债、个人征信等因素来定的。当然,你如果想提额,还是要多用卡消费,多做分期还款,尤其是不能逾期。只有让银行赚到钱,银行才愿意提高你的用卡额度,相当于拿更多的钱借给你花。信用卡额度越大,你能用来理财的钱也就越多。

    3、替他人刷卡,结转消费现金给你。当亲戚朋友大额现金消费时,你可以主动地为他们刷卡消费,这个可以说是“双赢”。有时,他们网购时你也可以通过信用卡帮朋友进行付款,再让他们把现金转给你。你如果用好这笔资金来理财,由于无需任何手续费,你也能利用信用卡赚一点零花钱,这收益真的是一笔“意外之财”。

    以上就是如何巧用信用卡来理财的介绍了,需要的可以了解一下。信用卡理财,其实说起来,大家都不觉得陌生。因为用银行卡、信用卡、支付平台等这些资金运用方式的人很多,大家相对来都很熟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