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验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如何提高自己的买房认知

    高收益一般都伴随着高风险,虽然买房是一件很容不易的事,但是买房所带来的好处也是显而易见的。这一点想必大家比小编都清楚,例如户籍、教育、医疗资源之类的,在这也不赘述了。但是那些好处都是明面上肉眼可见的,还有一些东西只存在于你的头脑里,这些就是通过买房你所学会的事情。那么如何提高自己的买房认知呢?

    1、熟知本城市的限购限贷政策,你要知道,怎么样才可以买房?单身可以买几套?结婚家庭可以买几套?首付和按揭利率情况咋样?哪些房子或哪些区域限购?赠与需不需要有房票?

    2、要多看看一些有实战经验大V的观点,比如他自己名下是不是很多套房?他是否经常去买房?有没有对楼市最新情况有所了解?他是否有足够丰富的实战经验?是不是只懂数据不懂实操细节?

    3、要多去看房踩盘,在看房的过程中,慢慢的你会概括出自己的思路,这个户型和那个差在哪里?为什么同一板块,价格差别会这么多?这个盘为什么卖得这么好?

    4、要多去跟中介和全局板块的房产达人交流,在看房过程中跟房产中介交流时,要多学习他们对局部板块的理解,自己积累多了,要形成对上海全局板块的整体把控,这样你再去买房,就能做到有的放矢了。

    以上就是如何提高自己的买房认知的介绍了。不论是买房还是租房都是人们可供选择的一种生活方式,并没有谁对谁错。而且,不论是租房还是买房你都可以从中学到很多生活的经验。大多数人选择买房,只是因为受到传统的家庭观念影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