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验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买车的时候哪些费用不用交

    现如今,国内的经济水平不断提升,人们的生活也逐渐舒适,有些人就想着要购买一辆汽车来方便自己的生活。在你们买新车是,4S店总会出现乱收费的的现象。其中可能有一些费用是不用我们出的。那么买车的时候哪些费用不用交呢?

    1、上牌费。我们买新车之后,第一步就是要给自己的爱车上牌照,给车主一周的时间,给自己的爱车上牌照,而现在没有临时牌照的话,行车是开不走的,许多车主不想到车管所进行申领,直接交给4s店全部包办,但如果您交给4s店申领汽车牌照的话,4s店是要收取一定费用的,其实自己去车管所申领牌照的话,只需要500块钱就可以了。

    2、车辆出库费。如今汽车4s店的竞争也是比较大的,至于车辆出库费,完全不存在第一次买车,我们大多都会被车辆出库费所坑到,在此店买车的时候,我们的态度一定要强硬,自己不理解的费用一定不能缴纳,车辆出库费,如果您选择不缴纳的话,大多4s店也会选择将车辆卖给您,只是需要您与汽车4s店多多周旋。

    3、金融服务费。金融服务费又被称为中介费,熟的朋友看到一辆合适的汽车,但是自己的预算又不够,那么怎么办呢?我们在这个时候只能选择贷款买车,而金融服务费就是针对贷款买车的朋友才有的,如果你选择在4s店办理贷款手续的话,金融服务费在几千到几万之间不等,金融服务费肯定是必须得交,但如果我们自己可以找银行贷款的话,这些便可以省去。

    4、PDI检测。PDI检测使汽车4s店将新车交给我们之前必须履行的检查手续,如果您在提车的时候,汽车4s店向您收取PDI检测费用时那边是非法的,我们完全可以不用缴纳这项费用,这是汽车4s店,保证汽车质量的环节,如果汽车4s店检测汽车质量,还需要我们去承担费用的话,便是不合理的要求,必要时我们可以选择报警。

    以上就是买车的时候哪些费用不用交的介绍,需要的可以了解一下。买车毕竟不是一件小事情,虽然现在有着许多的车型去供我们选择,但是一分钱一分货,如果价格太便宜,质量肯定也不会好到哪去,所以有些人也敢去买一些质量和配置高档一点的汽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