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验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2020年人才补贴怎么申请

    各大城市为了吸引人才或者让当地大学毕业生直接留下来发展,相继发布了人才补贴政策。包括住房补贴、购房补贴等,有的城市对于高学历人才将一次性会给予几十万的补贴,这个补贴力度还是挺大的,也是比较吸引人的。那2020年人才补贴怎么申请呢?

    1、申请材料。需要携带申请表、身份证明、学历证明、参保证明。需要注意的是参保证明指所在所在单位参保的《社会保险参保证明》,参保证明须当前最新且有1个月及以上的缴费记录。

    2、申报流程。登录xx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网站,找到高层次人才网上服务专窗,点击高层次人才分类认定申报系统,即可进行办理。申报、受理、审核环节均通过网上办理,无需现场提交材料。

    3、多久到账?审核通过的申请人,需前往指定网点办理一张人才卡,7个工作日补贴即可发放到位。

    人才补贴是给个人的,与公司无关。如果公司想要和你对半分这个钱的话,你是可以进行维权的。总得来说,各地都有颁布吸引人才补贴政策,而且补贴额度也不低,如果你符合条件,赶紧去申报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