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验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房屋贷款具体怎么贷

    随着如今房价不断上涨,越来越多的人开始准备抛售房产了,这其中就包括了不少以炒房为目的去购置房产的人。有些人的房子到现在都还有一部分的贷款,因此不懂有贷款的房子能不能卖。那么房屋贷款具体怎么贷呢?

    1、选择贷款机构贷款,虽然银行贷款的利率比较低,安全可靠,但是审批的速度和要求都太不尽人意了。民间借贷虽然利率比较多,但是审核的要求较低,办理的速度也快,所以选择一个合适的贷款机构是非常重要的一步。

    2、选择好机构之后就可以把贷款需要的材料都带来提交审核,审核的过程一般没有我们什么事情,贷款机构会对我们所提交上去的基本材料做个初步的审核,审核只要符合了他们的要求即可。

    3、一般贷款机构尤其是银行,都会特别要求指定的或是认可的评估机构来进行评估。评估的时候会收取一些评估费用,但是不同的评估机构收费标准都不同,不同区域的收费标准也有所不同。

    4、贷款机构会根据之前提交的材料,以及评估的报告再次进行审核。审核如果通过了,就会开始和你商谈贷款的额度,贷款的利率和期限,以及还款的方式等问题。商谈后没有什么问题就可以签订合同了。

    5、签订完合同之后,就可以办理抵押登记,贷款机构就会放款了。

    以上就是关于房屋贷款具体怎么贷的流程介绍了,相信大家看完文章都有所了解了吧。希望上面的内容能给想要了解房屋贷款怎么贷的朋友们,带来一些帮助和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