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验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哪些银行理财产品年化收益高

    长期以来,银行存款意味着稳定和安全。随着生活水平的提高,人们的理财意识变得更强烈,手上闲散的资金不再闲置,都购买理财产品。各大银行也不断地推出新的理财产品,那么哪些银行理财产品年化收益高呢?

    1、基金。基金大类有场内基金,场外基金,私募基金,以开放式基金为例,也有多个不同类型,其中中高风险系数的偏股型基金有,股票型基金、混合型基金、指数型基金、中低风险类的有债券基金、较低风险的是货币基金、还有海外配置QDII型基金等。

    2、黄金。黄金投资向来都有规避风险之美称,线上纸黄金也是一种不错的投资方式,最近两年黄金价格涨得不错,稳步上行趋势。

    以上就是哪些银行理财产品年化收益高的介绍了。不同银行之间的存款利率差别较大,不同银行之间的理财产品收益率差别也很大。还是要强调一下,金融市场没有百分百的保险,投资者们还是要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