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验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口碑不怎么好的小米机型

    说到小米手机想必大家都不会陌生,这是一个非常亲民的手机品牌,只要是真正了解过这个品牌的小伙伴就会知道,在它的众多机型当中,有许多性价比非常好的机型,不管是从颜值方面还是从性能方面,都让喜欢它的用户挑不出什么毛病,但是有些小米机型是不太好的,那么口碑不怎么好的小米机型呢?

    1、小米CC9e。首先要说的就是小米CC9e了,这款手机更像是小米CC9的阉割版,而且整体的配置也很鸡肋。比如采用了三星的OLED屏幕,但分辨率却是720P,虽然价格在这儿,但确实有些不入流了。另外其搭载的是骁龙665处理器,要知道目前千元机基本都是骁龙710、骁龙730和麒麟810标配了,小米CC9e在性能上就显得没有优势了。不过,这款手机的颜值和拍照还不错,3D曲面机身+渐变色工艺+屏幕指纹,手感很轻薄,而且还是同价位中唯一采用屏幕指纹的手机了。除此之外,前置3200万美颜自拍+后置4800万AI三摄,保证了强悍的拍照能力。总而言之,个人觉得这款手机配置很鸡肋,而且掉价也快,如果你真要入手就得看准时机了。

    2、小米mix3。其实小米mix3这款手机当时还是很有热度的,毕竟采用了滑盖全面屏设计,也算是众多手机中的一股清流了。不过,小米mix3的市场反馈和销量并不是很好,即使是现在掉价一千多依然没多少人入手,我觉得原因有两个。第一就是市场需求,其实滑盖设计的手机虽然很新颖,但需求性并不大,因为荣耀magic2和联想Z5pro的销售都很低迷,也由此证明了滑盖全面屏并不是趋势!第二就是产品线和价格了,小米mix3搭载的是骁龙845处理器,起售价是3299,现在也是要两千多。但是小米又开启了红米K产品线,比如K20系和K30系,搭载骁龙855处理器价格也才两千出头,这无疑拉低了小米整体的价格,谁还会去考虑小米mix3呢?

    3、红米K304G版。虽说其定位是千元机,但却有着旗舰的部分配置,比如120HZ屏幕刷新率、索尼IMX686主摄传感器和双挖孔屏设计,而且1599的价格也是真香机型了。不过,大表哥觉得这款手机有很多细节上的缺点。首先要说的就是屏幕漏光了,稍稍倾斜就能看到,这也是众多用户吐槽的点。然后就是侧边指纹识别,虽然解锁速度很快,但是用左手解锁就很尴尬了!另外就是性能方面了,红米K30搭载的是骁龙730G处理器,虽说日常使用和玩玩游戏还算流畅,但是用来对比麒麟810就不行了,由于芯片制程的原因,骁龙730G在功耗、GPU和储存方面都是逊色于麒麟810的,在同价位来说的话,红米K30性能还不如荣耀9X!

    以上就是口碑不怎么好的小米机型的介绍,需要的可以了解一下。不过任何事物的好坏都是通过对比得来的,在众多的小米机型中,确实也存在一些让人有点失望的作品,毕竟这个社会上并没有百分之百完美的人存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