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验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买二手房禁忌有哪些

    现在的房价是一天比一天贵,不少的朋友会把目光投向二手房,毕竟二手房的价格比较便宜,而且地理位置也比较好,特别是在读书的问题上,这也是越来越多人选择二手房的重要原因之一。不过,买二手房禁忌也是非常的多,稍微不注意,就很有可能会买到不好的房子。那么买二手房禁忌有哪些呢?

    1、注意个人感觉。其次我们在选择二手房的时候,一定要注重自己的感受,若是一进门便感到不舒服,身体不适,头晕脑胀,心情压抑,心胸郁闷等,都说明你与此房子的风水气场不合,即便风水再好,不是适合自己,也是会需要着我们日后的运势,更会影响着我们的身体健康,所以一个感觉不好的二手房,也不要购买。

    2、尽量不要用房东配置的家居(假如没有人用过的就可以用)。尤其是床,是万万不能用人家用过的。因为睡床和人接触的时间是比较长的,睡床会吸收了人的气场。假如上一个睡这张床的人很倒霉甚至病死在这床上,那么下一手继续原用就会把之前的人的晦气全盘接受给自己了。另外空调也是要注意的,因为也是一个会吸纳气场的电器,建议在用房东的旧空调的话,建议是找人把空调完全清洗一次才用。

    其实买二手房的时候,只要我们稍微注意下,考虑的更加全面,那在购买的时候就会比较轻松了,这样也不会让自己购买以后后悔,居住进去也会更加舒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