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验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护肤品微信营销有什么技巧

    微商最近几年成为一个非常热门的行业,原因是在经营时间上比较自由。其实微商做护肤品的就非常多了,但是护肤品微信营销也是有一定技巧的,下面就为大家介绍下护肤品微信营销有什么技巧。

    1、一定要代理好的货源。首先你要有货源,这个一定要可信的,质量好的,不然就算有人买你的货,也不会有第二次购买了。

    2、多加好友才会有客户。微信卖东西我们要先有潜在客户,也就是你的好友圈有多少好友。一般我们微信都是几个自己朋友家人,很少加其他不认识的,所以第一步就是加好友,但是加好友并不是我们主动去加别,我们要让别人主动加我们。要人别人加我们首先要让人家知道你在做微商,就要多打广告,可以到QQ群里面加一些女性比较多的群,对面膜、化妆品感兴趣的群都加。然后经常在群里面发言,以聊天的方式让人家知道你的存在,知道你做什么的,但是不要太明显的去打广告,不然群主会踢你的。

    3、有规律的发朋友圈。接下来在你有一定潜在客户的情况下,你可以适当在微信好友圈里面发些广告图片,注意不能发太多广告。一天发1-2次就差不多了。早上一次晚上一次。中午没事可以发一两个笑话或者新闻资讯和保养的知识。发广告也不是单纯的发产品,可以发些你自己用的照片,或者别人用的照片,晒下效果等等。

    4、多加新朋友,也不能忘了老客户。维护好前面买单的客户和继续加新好友。买过单的客户,要记得去关心人家,发后货及时帮她查快递,显示签收了要问问是不是拿到了,用几天后问问她使用效果,后期在买记得送些小礼物,不要太贵的,要她多介绍些身边朋友来买,给她点好处。

    以上就是关于护肤品微信营销有什么技巧的相关内容介绍了,需要提醒的是,微信营销贵在持之以恒,一定要有耐心,不是今天做明天就有成果的哦。祝大家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