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验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街头小吃摊卖什么赚钱

    说到小本生意,大家肯定都想到了街头小吃摊。街边小吃各种各样,由于这些小吃价格便宜,并且吃起来也很美味,因此受到了消费者的青睐。此外小吃摊一般来说投资几千块钱就可以了,利润却非常高。所以是小本创业的不错选择,那么街头小吃摊卖什么赚钱呢?

    1、煎饼果子。这种小吃现在在我们全国各地都非常受欢迎,一个煎饼果子能够赚上七八块也不是什么稀罕事儿,而他一天哪怕只卖100份也能赚上800元。

    2、狼牙土豆。很多人都特别的喜欢吃土豆,而且成本低,土豆里头不过用了不到一块钱的成本,而这种狼牙土豆因为售价便宜一天少说也要卖个200来份,所以每天的净利润也都是七八百甚至上千元。

    3、烤冷面。街边的烤冷面零售卖给摊主一张才不过8毛钱,而这些小吃摊主大批量进货肯定要更便宜。再加上烤冷面的鸡蛋,青菜烤肠和燃气食用油这些成本,一份十几块钱的烤冷面成本也只有两三块钱,每月摊主的收入有多高可想而知。

    4、凉皮。夏天的时候,最喜欢吃凉皮了。原料就是面粉,成本也很低,但是却卖到六块、八块,利润相当不错了。

    5、肉夹馍。人流量大的时候,肉夹馍一个晚上就能赚300,肉不用放多少,但是就可以卖得很贵。所以利润很高,但是最好能跟其他东西一起卖,提高受众人群。

    6、酸辣粉。喜欢吃辣的人一定不会错过,一般来说一碗要卖个七八块钱,特别是一些喜欢吃粉吃辣的地方,比如江西,卖得就特别好。制作也很简单,够辣就行。投资几千块,收益无穷。

    7、章鱼小丸子。章鱼小丸子又名叫小船章鱼丸,因为其用来盛章鱼丸的纸盒样子象一只小船,看起来很有异国风味,现在做的好像面粉加多了点,口味开始大众化了,不过依然很流行,尤其是一对情侣去东门,吃章鱼丸就显得比吃其它小吃有情调多了。

    8、臭豆腐。臭豆腐质地外焦内脆软嫩,味鲜香微辣,为湖南长沙有名的风味小吃。

    9、烤肉丸。烧烤本来就是一道极其美味的食物,烤肉丸当然包括牛肉丸、猪肉丸、鱼丸什么的,但最火的应该还是牛肉丸,现在说的烤应该是炸,说成炸肉丸应该更准确。

    10、牛杂。各地的做法多样,卤牛杂、牛杂火锅、牛杂煮萝卜、牛杂汤等等。

    虽然说有些小吃摊,成本低又赚钱,不过这些赚的都是辛苦钱。小吃摊摆在外面,可能一天都没有时间坐下来休息一下,如果你只看到了赚钱,却吃不了苦的话,还是不要做这个行业了。其实做任何行业都一样,一分耕耘一分收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