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验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2020年流行防晒霜有哪些

    防晒是女人的必修课,太阳中的紫外线会加速皮肤的老化和细纹的产生,因此防晒事护肤的首要功课也是关键性的重点。防晒霜不管是夏季还是冬季都是我们必备的一款护肤平,目前市面上护肤霜品牌也是数不胜数,那么2020年流行防晒霜有哪些呢?

    1、ISDIN怡思丁万金水防晒霜。从19年开始怡思丁在国内就开始走红,去年火的版本是蓝色的小罐,新年新推出了黄色万金水。4月份的时候李佳琦有特别在直播间推荐过它。它是由5种化学防晒剂构成的纯化学防晒水。内含透明质酸钠、VC及衍生物、VE及衍生物、姜根提取物等,具有一定的抗氧化和舒缓抗炎的效果并且不含酒精。它的质地是乳液状,比小蓝罐更滋润一些。涂抹后不泛白,不反光,也不拔干,肤感很干爽。算是之前蓝色那罐的升级版。不过因为它没有酒精也没有控油效果,所以更加适合干皮或者不需要控油的皮肤。

    2、欧莱雅小金管。小金管最近的风很大,众多网红都在推荐。它依然延用欧莱雅家的专研科技——麦色滤(MexorylXL),可以更有效的抵御UVA。并且添加了5种防晒剂,属于化学防晒霜。内含玻尿酸、乳木果油、腺苷、余甘子等等都是可以保湿锁水的成分,同时也有对抗自由基的效果。里面也有酒精成分,只要对酒精耐受就都可以放心使用。它是白色乳液状,涂抹起来还会有一股淡淡的奶味。因为有酒精的加入所以会有些微凉感。刚刚涂抹会有亮亮的油感,吸收个2分钟左右就会成膜,成膜后油量感会变成自然的皮肤的光泽感。整体来说属于比较滋润型的防晒霜,推荐皮肤干燥的人来使用。

    3、ALLIE樱花防晒。杨洋代言的限定樱花版本的ALLIE防晒霜有2种物理防晒剂和3种化学防晒剂复配,属于物化结合型,所以防护力会更加全面。就像上面说过的苏菲娜防晒一样,日系的防晒都喜欢加入酒精成分以增加防晒霜的清爽感。这款也不例外。不过它也有添加水解胶原和透明质酸钠等保湿成分,这样一来又可以防止出现干燥的情况。为了配合樱花主题,它的质地很可爱是粉色乳霜状。味道是淡淡的樱花香。涂抹会有一点润色的嫩白效果。所以如果是皮肤比较好的女生可以直接把它当润色隔离乳用,用后直接扫散粉定妆也不错。不过也是因为它是乳霜状,所以会不太控油,比较适合皮肤干燥的人群,油皮不要考虑。

    4、薇诺娜清透防晒乳。薇诺娜加入了4种化学防晒剂,它是专为敏感肌设计的纯化学防晒乳。内含马齿苋、红没药醇、尿囊素等等用来舒缓抗敏的成分,而且它不含酒精、香精、防腐剂这些容易致敏的成分。挤出来一点可以看到白色乳液的状态,水水润润不油腻。刚涂抹只会有一丢丢油亮感,稍等成膜后,不会有任何假白现象,是一款毫无存在感的防晒质地。如果是近期皮肤有些敏感的人群,或者是皮肤爱出油的人都是事实这款。不过涂抹这款不建议化妆,如果还加上化妆的话,时间久了可能会出现搓泥。并且敏感期也不建议大家化妆,做好保湿和防晒才是最重要的。

    5、sofina苏菲娜防晒霜。苏菲娜的防晒乳属于物化结合,单看蓝色的外壳就很小清新,浓浓的日系风格。内含含月下香提取物、蓝桉叶提取物等等保湿力不错的植物成分,同时还添加了母菊花提取物,帮助提亮肤色。值得一提的是这里还添加了能改善皮肤出油的黄柏提取物。它的质地就像乳液一样清清爽爽,完全不会有粘腻感,就是那种油皮夏天很爱的感觉。日系在做防晒也都很注重这种清透的肤感。

    以上就是2020年流行防晒霜有哪些的介绍,需要的可以了解一下。不管是防晒霜还是防晒喷雾都是少不了的,女生不想让脸晒黑,不想胳膊晒黑的,赶紧囤几瓶防晒霜,让自己整个夏天都是美美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