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验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新股上市买不到是什么原因

    新股申购是股市最新发布的玩法,这对于一些投资股票的新手来说可以规避一些大的风险,从而实现盈利。但是最近部分股民反映自己买不到新股,那么新股上市买不到是什么原因呢?

    1、新股申购其实是有要求的,但是很多人对要求还不太理解。其中最重要的两个要求,一个是要足够的资金,再就是相应的市值。

    2、目前新股申购的具体条件如下:要在申购日前2天的再往前推20天内,要持有超过日均1万元的证券市值(沪深两市分开算)是申购新股的前条件。不足1万元的,不满足申购新股条件。

    3、资者持有的市值指T-2日前20个交易日(含T-2日)的日均持有市值(T日为申购日,下同),包括本市场非限售A股股份市值,不包括优先股、B股、基金、债券或其他证券。交易型开放式指数基金不包括在申购市值范围内。

    4、投资者网上申购数量不得超过T-2日前20个交易日(含T-2日)的日均持有市值,也不得超过主承销商规定的申购上限,且必须足额缴款。

    新股申购时一只股票只能一次委托有效而且不能撤单,多次委托,重复申购,只算第一次委托有效,而且资金当天会被冻结不能撤单,次日资金才能返回,因此一定不能重复下单委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