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验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负债高如何贷款

    负债高和是否能贷款,有些时候不是正比关系,比如一个拥有上亿资产的人负债率达到80%和一个在温饱线上奔波的人负债50%。就算通常情况下,负债高的人如果能够合理利用信贷规则,一样可以获得想要的贷款资金。那么负债高如何贷款呢?

    1、信用。负债率是银行贷款的考量标准,但不是唯一。如果信用良好,没有逾期和违约,即使有很高的负债,只要在银行规定的警戒幅度之内,一样是可以贷款的。贷款利息收入是银行盈利手段之一,合理范围内的贷款,不会被银行拒之门外的。

    2、变通。无论是公司还是个人,银行对于贷款额度都有最高的限度,在信用良好的情况下,或许可以利用信用卡或者消费贷款来变通。比如有个人贷款不超过50万元的规定,可以办理几张信用卡进行冲抵。

    3、机构贷款。无论是线上、线下,现在小额贷款发展相当火爆,负债太高的情况下,可以求助小贷公司解决燃眉之急,不过利息和费用高出不少。

    4、抵押贷款。负债太多无法贷款的情况下,可以用实物抵押的方式,向银行申请贷款,只要是信用良好,抵押物真实可靠,银行或者小额贷款机构也会审核通过的。

    5、担保贷款。和抵押贷款相类似,也可以采取担保的方式获得贷款。向银行申请贷款的时候,让信用良好具有稳定收入的公务员或者其他企业为你担保,也是可以获取贷款的。

    负债过高不一定就是绝路,获得银行贷款也不意味一定是好事。是否贷款,怎么样贷款?取决于自己的实际情况,对于并非资金引起的困境,建议不要选择贷款,就像有句话说得一样:出来混,终究是要还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