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验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目前性价比极高的华为手机

    这几年的华为手机可以说是越来越好了,手机的硬件和设计都是行业领先的水平,很多人说买华为手机就是爱国的最佳表现,其实小编觉得不是,如今的华为是一家实力雄厚的企业,无论是在手机的研发还是设计销量上都有很大的竞争力,华为真的是越来越好!那么目前性价比极高的华为手机有哪些呢?

    1、Nova5Pro,本身华为的Nova系列主打的也就是年轻的消费群体,也正是因为如此,这一系列的产品不管是颜值还是性能,甚至是拍照,都能够满足大部分用户的日常需求。而这款Nova5Pro也采用了当下常见的水滴屏设计,并且还能够支持屏下指纹识别,核心处理器上也是搭载了麒麟980处理器,其性能表现放在现在依旧还是极为强悍的存在,而且,这款机型还配备了索尼4800万的AI四摄模组,拍照方面也同样出色。但是价格方面,目前其售价却仅有2000元左右,性价比极高。

    2、荣耀V30Pro,这款机型在发布之初还被称之为是5G标杆的存在,较低的价格也就能够买到堪称顶级旗舰一样的配置,性价比也一点不差。性能上这款机型搭载的也是麒麟9905G芯片,后置的3摄也同样采用了今年极为流行的矩阵式技术,并且还配备了索尼的4000万超感光摄像头、1200万电影镜头以及一颗800万的长焦镜头,拥有极为出色的成像效果,可以说,这款手机的综合实力都是非常出色的。

    3、荣耀30S,作为首款搭载了麒麟820芯片的新机,这款机型的亮点也是非常突出的,而且,售价也仅仅只有2399元,而这样的售价却不仅拥有极高的颜值,还能够支持5G网络。而且,在拍照能力上,其还配备了后置6400万AI四摄,这样的高像素也带来了更好的解析能力。续航表面上这款机型也没有任何阉割情况,也能够支持40W的超级快充技术,真要说起来,这款新机几乎没有短板,完全称得上一款性能全面的5G中端机型。

    以上就是目前性价比极高的华为手机的介绍,需要的可以了解一下。国内手机品牌有不少,但要找一款每年推出机型最多的手机,必然还是华为了,甚至一个价位都有多款同门兄弟机型,这对于喜欢这个品牌但并不太懂配置的网友来说,选择起来还是比较纠结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