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验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公认性价比最高的合资SUV

    这两年在SUV领域我们能够看到非常的热闹,在轿车市场就显得萧条,SUV这个领域的车型由于大空间的优势和符合国内消费者需求而深受关注,而且在汽车销量上SUV保持高增长的趋势。那么公认性价比最高的合资SUV有哪些呢?小编这就来介绍几款公认性价比最高的合资SUV。

    1、科迪亚克。科迪亚克是斯柯达旗下的一款热门的车型,不少的车主还是比较关注这一款车型的。该款车型拥有4698mm的车长,以及一个2791mm的轴距,车身的侧面设计也比较的合理,没有明显的加长,有着良好的视觉效果。在动力方面,全系都是标配的一个2.0T发动机,在20万的价格中匹配的是一个7挡双离合的变速箱,最大的输出功率数值是137w,最大的扭矩数值是一个320n.m,动力感这一方面还是表现的很优秀,油耗上在8.9L-9.1L左右,算不上省油,也不算是特别耗油的车型,属于中等的水平吧。这款车型通常都会有大小不等的优惠程度,所以算下来整个配置还是相当于有性价比的体现了。

    2、探界者。探界者的车型可以说是大部分车主公认的性价比高了。外观颜值上的设计还是相当出色的,外观很有棱角感,也很有立体的设计感,如果非要用其他的品牌来形容的话,那就是与凯迪拉克的设计风格,在加上自己家族式的设计,也让这款车型能够在外观上更具有视觉上的冲击力。动力的配置上有两个动力组合,一个是1.5T的发动机+6挡手自一体,最大的扭矩数值是275n.m,另外一个动力这是2.0T的发动机+9挡的手自一体,最大的扭矩数值是353n.m,动力上的表现还是极为优秀的。这一款车型的性价比体现在尽管是顶配的车型,在优惠之后都不会超过20万,着实是算得上性价比一词语了。

    3、欧蓝德。虽说欧蓝德的知名度没有丰田和奇骏这些车型的知名度高,不过小编还是想要推荐一下这一款车型。该车的长度是4705mm,轴距是一个2670mm,对比起其他的日系车来说,这款车型车身是最长的了,也有着更为宽裕的空间。可能不少的车主觉得这款车的内饰质感不是很好,在同级别的车型当中,这款车的内饰设计确实占不到任何的优势,但是也不能够说这款车的性价比不高。然后再来说到这款车的动力方面,该车匹配的是两个动力组合,一个是2.0L发动机+cvt无极变速,最大的功率是122w,最大的扭矩数值是201n.m。另外一个是2.4L+cvt无级变速,最大的功率是141kw,最大的扭矩数值是235n.m,动力上的表现虽说可能和同级别的车相比会比较弱,但是好在动力技术搭配的成熟性质,可以使用很长的时间,也很难出现小毛病,这个优点也是不能够忽略的,毕竟给我们省下了不少的维修费用。所以在这样的优点之下,让这款车虽说动力一般,车内饰也一般,也有着不错的销量,综合看下来的话,这的确也是一款很有性价比的车型了。

    以上就是公认性价比最高的合资SUV的介绍,需要的可以了解一下。以上三款仅是个人觉得值得入手的车型,无论是动力性能还是稳定性方面都有不错的优势,而且也没有热门车型的泛滥程度。当然选车最好是选择适合自己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