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验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在中国很受欢迎的家庭轿车

    我们在购买汽车的时候,往往会有两种选择,一种是购买SUV型汽车,另一种则是购买一辆轿车,这是中国消费者作为家用汽车比较常用的车型。要是只是想买一辆代步车,跟随大流是很好的选择,买的人多说明它的综合质量不错,今后卖二手车都要更好出手一些。那么在中国很受欢迎的家庭轿车有哪些呢?

    1、别克英朗。在我国紧凑级轿车的销量榜单,我们会经常见到英朗出现在榜单的前几名,它融汇了别克所能赋予中级车的最佳动感基因,它以前瞻潮流的运动风格、创新领先的动力科技和卓越的产品品质,为新一代年轻新锐带来动感非凡。而且英朗不仅外观市场,动力充沛,而且也没有人们口中相传的“美系油老虎”,这也是一款最不像美系的美系车了。

    2、大众朗逸。这款车是德国大众针对于中国市场所作出的特供车,体内流淌着德国工业的血液,扎实的底盘,稳重的车身,安全属性很高。而且18款的朗逸也就是朗逸plus,直接把车款的定位设在了A+级别,不仅在尺寸上加强了,很多设计和细节也都改进得更精致了,发动机和变速箱也是非常可靠。平均百公里6.7个油,是一款开不坏的好车。

    3、日产轩逸。这一款在中国市场和朗逸争天下的日产轩逸,决不是浪得虚名,2018年在全球汽车市场集体遇冷的情况下,还能够逆势而上,全年累计销售48.12万辆,仅次于大众朗逸。外观时尚大气,内饰更是非常豪华,在乘坐舒适性方面,被人们冠于“移动沙发”的美誉,而且轩逸开起来十分顺畅、平稳,而且还很省油,平均百公里5.6个油,同样是家用车的优良之选。

    4、丰田卡罗拉。卡罗拉一直都是很多家长口中的"别人家的孩子",凭借着出色的可靠性不管是在国际上,还是在国内,都俘获了大批的消费者。而且丰田集团的造车水平,也是无人能及的,三大件十分可靠,发动机省油,变速箱平顺,底盘扎实,百公里不超过5个油。而且很少出毛病。

    以上就是在中国很受欢迎的家庭轿车的介绍。世界上的车多种多样,每个品牌的汽车都有自己的特色。例如奥迪偏向运动型,宝马以操控感强闻名于世,奔驰座椅的极度舒适性等等。大家在购买汽车时,无非就是想选辆适合自己的,会令自己更加方便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