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验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颜值高性能好的手机有哪些

    手机配置发展越来越丰富,无论是千元机还是旗舰机,都有不错的配置。同时当前还有很多配置超前的机型,他们不再满足于普通的高配置,而是追求最新的最前沿的智能手机技术。那么不知道颜值高性能好的手机有哪些呢?

    1、小米10。小米10是今年2月份上市的产品,作为小米数字系列冲击高端市场的首款旗舰,它在堆料方面还是很舍得花血本。在显示方面小米10采用了6.67英寸的AMOLED曲面屏设计,90Hz的刷新率+180Hz的触控采样率,无论是视觉还是触觉方面的体验都很不错。而在核心配置方面该机使用了骁龙865+UFS3.0+LPDDR5的一流配置,不管是在APP的打开运行速度方面,还是下载处理数据的读取更写入效率上,小米10的表现都很不错。而拍照方面小米10搭载了1.08亿像素的后置主摄,加上超级夜景2.0加持,昼夜都是拥有很出色的成像效果。续航方面,这款手机搭载了4780mAh的超大电池,支持30W的有线快充,另外还有30W无线快充和10W的反向充电效果。在有线充电的情况下56分钟就能将手机电量充满,还是比较高效。

    2、iQOONeo3。iQOONeo3是这个月23号发布的产品,2698的发布价格给这款手机贴上了“最便宜”骁龙865手机的标签。在29日开售当天,它在30分钟销售额破亿,可见这款手机还是很受消费者欢迎。不仅如此,在配置上这款手机同样很出色,屏幕方面拥有144Hz的高刷新率,加上LTM阳光屏技术,在光线不断变换的情况下,它的可视效果依旧出众,整体观感很不错。而在性能方面,iQOONeo3骁龙865的核心配置加持下,在安兔兔跑分方面突破了60万,性能表现还是很可靠的。另外,iQOONeo3还使用了双立体扬声器的布局,加上前面提到的144Hz高刷新率,对于喜欢追剧的用户来说,带来了很不错的视听体验。

    3、新款iPhoneSE。对于iPhoneSE这款手机,网上对它的评价其实是呈现两边倒的一个情况,外观方面这款手机使用的是iPhone8的设计,4.7英寸的小屏,也有相当一部分果粉喜欢,而性能方面有A13处理器的加持,和现在主流的安卓旗舰对比,它的运行速度、流畅度各方面都是表现都会更出色。当然,它的做工在同价位手机当中也是属于一流的水准,这点一直以来苹果都是做得很好。而最重要的一点就是它三千出头的起售价,确实是苹果新机当中很少见的一个价格了。而之所以说评价两边倒,主要就是这款手机不支持5G网络,另外就是非全面屏的设计,这也是客观的问题,如果不在意,那么它是很值得考虑的一款产品。

    以上就是颜值高性能好的手机有哪些的介绍。以前手机的性能是最受大家关注的,但是随着手机性能越来越强大,对于大部分人来说,目前中高端手机的性能都是过剩的。反而手机的手感和重量成为消费者重点关注的对象,毕竟现在手机品牌为了堆料,在手机里塞进了大电池、升降模组、液冷散热、超大底的CMOS等等,当手机重量提升到200克以上时,很多人表示拿在手里就像握着一块砖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