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验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适合室内种植的蔬菜有什么

    如今大家都生活在热闹非凡的城市,每天所食用的蔬果都是来再全国各地。然而这些蔬果并不是很新鲜,对于这些蔬果的卫生更是不放心。现在有很多朋友渐渐的开始在自己室内种植一些花卉、蔬果。那么适合室内种植的蔬菜有什么呢?

    1、萝卜。“众所周知,萝卜在室内生长得很好。”这种根茎蔬菜不需要大量的光,但它需要一个足够深的容器,大到足以容纳生长的鳞茎。

    2、香葱。种植这些香葱,然后把它们加到菜里,如莳萝葱蘸酱,葱烤豆,或葱屑鸡排。葱对园艺初学者来说是很好的选择,因为它们很容易照料,而且不像其他蔬菜那样需要那么多阳光。

    3、小绿叶蔬菜。小绿叶蔬菜不仅非常容易种植,而且非常健康。事实上,小绿叶蔬菜所含的维生素和营养是完全生长的蔬菜和植物的40倍。从美味的羽衣甘蓝、甜菜和芝麻菜开始,2-3周后你就会有第一次收获。

    4、马铃薯。这些多才多艺的马铃薯可以种植在没有杂碎的花盆袋中,不过一旦种植完毕,它们需要大量的光照。你还需要为它们留出相当大的空间,因为它们可以长得相当大。

    5、菠菜。绿叶蔬菜和莴苣一年四季都适合在室内种植。但良好的排水系统是关键。菠菜不喜欢被水分包围,所以要确保你的蔬菜生长在排水良好的土壤和有排水孔的花盆里。你会想要使用室内盆栽混合料,这可以确保根的适当排水和空气暴露。

    6、番茄。要让番茄和其他水果在室内表现良好是很困难的,这就是为什么最好从室内开始,然后在天气足够热的时候把它们移到室外。或者,你也可以通过种植灯或水培系统来帮助它们生长。你的西红柿每天需要8-10小时的阳光。你也会想要选择一个紧凑型的品种,以确保他们不会占用太多的空间在你的厨房。

    以上就是关于适合室内种植的蔬菜有什么的介绍了,以上介绍的几种蔬菜都是我们日常生活中经常会吃的,自己种植的吃得是最健康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