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验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公认最适合家用的SUV

    这两年汽车的成交量非常庞大,每个月近百万的成交量足以说明国内市场的需求量有多大,每个月上新的车型也数不胜数,特别是在SUV兴起之后,SUV成为了主力军,也成为了大部分消费者购车的首选车型。下面小编就来说一下公认最适合家用的SUV有哪些。

    1、日产奇骏,售价:17.98-27.13万。虽说在国内,你说最出名的两个汽车品牌还是要数本田和丰田,尤其是他们旗下的轿车,每个月的销量都很高。但是在SUV领域,该是日产要强盛一些。而这款日产奇骏就是一款很不错的汽车,外观很时尚,日产奇骏每个月的投诉量也是比较少的,由此可知品质也是很不错的,而在省油方面,日系车一直很厉害,日产奇骏也是一样的。

    2、日产劲客,指导价:9.98-13.73万。这款SUV还是日产旗下的SUV。日产劲客在外观方面个人认为要比奇骏更好一些,就外观而言,日产劲客更受年轻人喜欢。而且在内饰方面,日产劲客也是很不错,用料也是很用心的,搭载的是1.5L发动机,百公里油耗也只要6L左右。因此日产劲客的性价比要比奇骏还要高,所以很多人在买家用SUV的时候,都会考虑日产劲客。

    3、哈弗H6,指导价:10.2-14.2万。要说最适合家用的SUV,估计很多人都想起哈弗H6。毕竟哈弗H6在国内的名气可以说很大的,曾经是SUV领域的销量冠军,很多国人在买车的时候都会考虑哈弗H6。其实哈弗H6之所以能够这么畅销,就是因为哈弗H6自身的品质和出色的性能。而且哈弗H6的油耗也并不是很高,完全在一个家庭的承受范围之内,因此哈弗H6就很欢迎。

    4、吉利博越,指导价:9.88-16.18万。吉利这个汽车品牌相信在国内不认识的人应该只是少数吧,大部分人应该都是认识吉利的。而吉利旗下最受欢迎的SUV,还是要数吉利博越。吉利博越凭借自身的品质为自己博得了一个好口碑。在动力方面,吉利博越搭载的是1.8T发动机,这个动力在这个区间的SUV中算是不错的,而且吉利博越的百公里油耗也只要8L左右,很多人都能接受这个油耗。

    以上就是公认最适合家用的SUV的介绍,需要的可以了解一下。说到家用车无非是追求舒适性和燃油经济性以及空间表现,以上4款车型,无论是从三大件方面来看,还是从空间方面来看,都拥有着同级别的优势,虽然说有的车型可能会有一些瑕疵,但是车无完车、人无完人,作为消费者也不要太挑剔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