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验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收入不比城市低的农村创业项目

    每一个创业者在创业之前都必须要先选择好项目,才能进行下一步创业的开始之路。创业项目就是指创业者为了达到商业目的具体实施和操作的工作。创业项目的分类有很多种,涉及到人类的吃穿住行等各个方面。那么不知道收入不比城市低的农村创业项目有哪些呢?

    1、农村榨油坊。农村榨油坊大家可能不多见,但却是必不可少的。现在的榨油坊依然存在,而且收入不低。只需要在自家院子里搭建一个二十来平米的工作间就行。每年到了丰收的季节,许多农民家的油菜籽、棉籽、芝麻、黄豆、花生、茶油籽等油料作物都要进行榨油,一般咱们榨油是不会收取费用的,主要的经济来源来自于油渣滓,油渣滓的用途比较多元化,大家可以可以用这个副产品来抵加工费。

    2、收购农村土菜。农村里种植栽培的绿色蔬菜现在在城里可谓是大受欢迎,像咱们常吃的野菜、南瓜这些,在城市里对他们来说都是宝,能够卖出高价。有些年轻朋友对于种植技术不了解,可以帮助家里人来进行收购中转工作,负责联系农村和城市的卖家买家,这也是一个挣钱渠道。

    3、提供信息服务。什么叫提供信息服务呢?现在农村生活是越来越好,但是很多年纪稍长的长辈们对于互联网还是不够精通,无法在第一时间内获取一线消息,自己的稻谷和粮食水果等等,积攒到那儿卖不出去没有销路。这时候咱们的信息服务中心就很有必要了,能够在第一时间挖掘潜在客户,保障双方的收益,还能自己从中挣一份辛苦钱。但是这个工作是比较辛苦的,首先您得对两方都有了解,而且手上有大量的客户来源,需要前期去不断积累。从最细微的地方开始做起,慢慢做大了口碑相传来的人也就多了。

    4、售卖蜂蜜。卖蜂蜜不是什么稀奇事儿,现在养蜜蜂算是比较小投资的事情,而且也没什么风险。现在蜂蜜市场鱼目混杂,很多人售卖的蜂蜜都是掺了糖水的。大家只要保证品质,购买的人自然会多。

    5、农产品加工。农产品加工这其中的利润非常高,如果做得好,大家基本不用担心生活。现在的农村很多产品卖不出去,并不是因为品质问题,很多都是因为外包装以及销路问题。经过二次加工后或者做成其他食品,然后通过线上线下的销售方式,根部不愁卖。

    以上就是收入不比城市低的农村创业项目的介绍了。近年来,返乡创业非常流行,国家也出台了一系统鼓励和扶持政策。关于农村创业,农村创业项目的选择是关键,可以多关注一些创业项目推荐、创业项目加盟排行榜等,然后进行实地考察,了解人们的需求或生活中存在的问题,从中寻找可以把握的商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