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验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犬界爱掉毛的狗狗有哪些

    狗狗们虽然都是可爱的一只,但是也只有养过之后才会知道它身上有的几点让人难以忍受的特点,排在第一位的就得是掉毛了!什么地毯、沙发、外加你的每一件衣服,可能一开始你还会四处粘毛但是时间长了你就会无所谓了,不然就是想要给它剃光,那么犬界爱掉毛的狗狗有哪些呢?

    1、秋田犬。秋田犬是日本的国宝,是很贵重的,同时也是一种身份的象征,养这种狗狗的大多数都是土豪,但它们都要一个通病,就是太爱掉毛了。特别是在掉毛季的时候,更厉害,一抱一身毛,而且也会出现家里到处是毛的情况,对于有毛发过敏的人,养它要谨慎!

    2、松狮犬。松狮犬形如其名,毛发很厚很蓬松,养过的人都知道,它也是掉毛严重的一种狗狗,掉毛的时候,你会看到你的扫把都被狗毛填满,太恐怖了。松狮犬会在春季与秋季进行换毛,一般来说,这会持续25天左右。这个是正常的季节性掉毛,在这期间,主人要做的就是给松狮犬补充足够的营养,多点梳毛,帮助它顺利度过换毛期。

    3、阿拉斯加犬。看见阿拉斯加犬一身又厚又浓密的毛发,冬天的时候看起来是很温暖的,但是到了夏天,就觉得自己都很热,而且阿拉斯加犬掉毛很厉害。春天和夏天来的时候,这些绒毛就会慢慢褪去,它们可能会附在阿拉斯加犬身上,等你梳理的时候掉到梳子上。但是肯定会有一部分在阿拉斯加犬甩身体或是在家里的家具上蹭的时候留在其它的地方,会让人感觉掉毛严重。

    4、边境牧羊犬。说到边境牧羊犬,大家的第一反应就是,这狗狗实在是聪明,智商相当于一个六七岁的小孩子,养了它不仅要经常跟它斗智斗勇。而且它也是个“掉毛怪”,毛发很长,又爱掉毛,很多养过的人都觉得太难了。

    5、柯基犬。柯基犬目前很受欢迎的狗狗之一,很多人喜欢它都是冲着它可爱的小短腿和丰满的电臀去的,而且性格好,怎么撸狗都不会生气。不过柯基犬是很爱掉毛的,而且毛发又短,所以打理起来更容易让人头疼,一掉就是一大把,像瘦了一圈似的。

    以上就是犬界爱掉毛的狗狗有哪些的介绍,需要的你们可以参考一下的。狗狗的品种是很多的,挑选狗狗的时候,想要挑一些不掉毛的狗狗,那就请避开这几种“掉毛严重”的狗狗,一旦掉毛的时候,跟不要钱一样,到处都是,过敏者慎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