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验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购买电风扇注意什么

    夏天猝不及防地来了,说起消暑神器怎么能少得了电风扇呢,朋友们都会根据自己的需要来购买不同型号的电风扇,居家的可能就会选择大的落地扇,办公的朋友应该会想要一个小巧的usb电风扇,那么购买电风扇注意什么呢?

    1、在购买之前要先确定自己所需要的的电风扇规格,比如是想在公司上班的时候用的,买个迷你的小风扇就足够了,在家的话就可以选择大型风扇,产品针对性强的话可以更合理地利用资源,减少不必要的资金浪费,还有就是电风扇是需要使用时间较长的,所以就要选择质量硬的,这样延长了使用寿命,自然就会省下一笔钱。

    2、我们可以从节能省电角度考虑,像扇叶最好选择三叶扇的,因为出于力学角度考虑,三角形是很坚固的关系;且三叶的风扇外型美观,成本也适中,过多的叶数会增加产品的成本,就有点费钱又耗电;电机最好是无刷直流数码电机,因为无刷数码电机阻值均衡、扭矩均匀、电机转动更平滑,可以高精度准确控制,这样风扇在转的速度会更平均,就减少了扇叶的抖动,那么电风扇的使用寿命也会延长,总体下,会更实惠的多。

    3、我们最好实在反季节的时候购买电风扇,也就是可以在电风扇市场需求不足的时候去买,一般是在每年的秋末冬初,这个时候由于对电风扇的需求力度不大,商家为了能盈利,会适当地降低价格,而且这个时候的优惠活动会很多,所以在这个时候购买是能省钱的。

    以上就是关于购买电风扇注意什么的相关内容介绍了,上述内容就是小编觉得在购买电风扇的时候可以注意的一些窍门,这样可以节省一笔生活开销。